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今日推荐—原创天地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查看: 1170|回复: 21

[已回复] 各位大神这种产品怎样开模具保证无毛刺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5 14: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材料:可伐包铜

我的模具结构式这样的,然后做出来后一直出现偏位的现象,所以保证不了无毛刺。我想问的问题是怎样避免模具的偏位,或怎样处理出现偏位所产生的毛刺问题。或者有没有更好的模具结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1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7-3-25 15: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组装结构图看就是不合适的。
材料:可伐包铜,板厚0.05mm
单边5%板厚算,才0.0025mm的间隙,
楼主的导柱与孔的间隙就已经比冲裁间隙大了,再加上冲床的精度又不咋地,不偏位没啃刀口就没天理

钢珠导柱套可以达成零间隙的配合(实际是过盈配合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3-25 15: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滚珠导柱套+浮动模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3-26 10: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头,刀口你可以做补强。PG去做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3-26 13: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模具精度的问题,模具上不要省钱!
发表于 2017-3-27 10: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一直说偏位,怎么个偏法?
还有偏位跟毛刺有关系吗?
发表于 2017-3-27 10: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偏位应该就是冲裁间隙不均匀,这跟毛刺很有关系的。
发表于 2017-3-27 11: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位专家的分析已经很精辟了。
发表于 2017-3-28 10: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处理出现偏位所产生的毛刺问题............模具不偏位了,你的毛刺问题也就解决了
发表于 2017-3-28 17: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做这么薄的材料,这样的模具精度难做出好的产品。想不偏都难。
发表于 2017-4-6 14: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点像我以前做的苹果的产品,不锈钢的。这产品很简单啊,0.05厚度材料我做的多的很,最大的做的84*30*0.05的产品。用的是普通沙迪克割的,不会有毛刺的,以前刚做的时候用过PG 用过夏米尔,导柱滚珠,什么米思米配件,什么模具平衡度的都试过,还是会偏差,有毛刺,后来发现,毕竟0.0025间隙,精度什么的度只是存在理论上,关键在于配模。我们做80多的,用的度是普通的50块一套的导柱,刀口冲头用的度是MOV,都不会有毛刺。如果有问题,你可以加我,我告诉你怎么弄
发表于 2017-4-6 15: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问题应该在论坛上交流为好.......楼主的问题,解决方法没什么复杂和神秘,精密加工+深冷处理+精心装配+滚珠导柱+浮动模柄就行。尤其是深冷处理跟浮动模柄很重要,深冷处理能降低热处理变形,浮动模柄能弥补设备的精度误差。
发表于 2017-4-6 15: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中国模具-陆工 于 2017-4-6 15:43 编辑

模具结构可以采用下顶料或上顶料,也就是内外同时压料
发表于 2017-4-7 10:2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模具设计结构做出来有毛刺很正常。
发表于 2017-4-8 10: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对这模具太节约了…
0.05mm的可伐包铜冲剪间隙可以直接为0.000mm,这样的模具结构改善的余地很大
可以考虑增加滚珠外导柱…
必须严格检验模具各配件、零件的尺寸!
当然师傅的装配更重要!

点评

一套模具400块钱,得冲多少产品才能把模具差价补齐呢?哎,也是没办法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8 13:54
 楼主| 发表于 2017-4-8 13: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沐尘 发表于 2017-4-8 10:01
楼主对这模具太节约了…
0.05mm的可伐包铜冲剪间隙可以直接为0.000mm,这样的模具结构改善的余地很大
可 ...

一套模具400块钱,得冲多少产品才能把模具差价补齐呢?哎,也是没办法啊

发表于 2017-4-19 09: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子硬料,凹模软料,装模凹模周边敲配间隙,希望对你有帮助
发表于 2017-4-19 13: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装配很重要
发表于 2017-4-22 15: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按做柔性线路板的模具格式就可以了啊,,
发表于 2017-5-2 20: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打V-CUR再冲切就不会露毛刺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中国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7-8-18 05: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