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模具论坛欢迎您!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查看: 246|回复: 20

[求助] 这个产品用自动模具能做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eyonety 于 2017-4-18 23:24 编辑


主要关键在于上面那变薄的位置 材料:冷轧板  原板厚1.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32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折弯还是拉伸,能表达清楚么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楼主能设计出适合的模具,找到够大的冲床,搭配合适的送料器与合适的监控、电控等等,为何不能达成自动模具。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为止还没接触过类似的结构,希望做过的同仁出来指点一下

点评

俺不识你也未曾同在一个单位,所以俺不是你的同仁。俺路过  发表于 6 天前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旋风李逵 发表于 2017-4-19 09:33
不知道是折弯还是拉伸,能表达清楚么

这是一个圆筒拉伸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7-4-19 09:59
只要楼主能设计出适合的模具,找到够大的冲床,搭配合适的送料器与合适的监控、电控等等,为何不能达成自动 ...

关键就是模具这块 能不能指导一下那拉薄的位置怎么做 谢谢

点评

你说的拉薄就是“变薄拉深”,没啥困扰呀!就是挤薄而已,最终的凸凹模的间隙要符合图纸。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有什么想法的不妨说说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eyonety 发表于 2017-4-19 12:52
关键就是模具这块 能不能指导一下那拉薄的位置怎么做 谢谢

你说的拉薄就是“变薄拉深”,没啥困扰呀!就是挤薄而已,最终的凸凹模的间隙要符合图纸。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标注尺寸还以为是折弯呢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台阶式的拉伸很多,2截厚度不同,但是薄的都是在底部的。
在头部的,确实没见过。坐等大神指点具体工艺
还有麻烦楼主给下10/7.3/6.5MM的公差..要求底和要求高,工艺差别很大的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旋风李逵 发表于 2017-4-19 14:04
台阶式的拉伸很多,2截厚度不同,但是薄的都是在底部的。
在头部的,确实没见过。坐等大神指点具体工艺
...

公差正负0.1都可以。如果在下面根本不用考虑了,现在我做的是单冲分两次拉而且要改成凸轮机才可以拉出来,但是加起前面开料、拉伸要8步。实在太繁琐而且量大做不来,所以现在就是想改用带料来做,不知道有没大师提供些帮助 有偿也是可以接受的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7-4-19 13:37
你说的拉薄就是“变薄拉深”,没啥困扰呀!就是挤薄而已,最终的凸凹模的间隙要符合图纸。

想象跟实现好大差距的啊

点评

是的呀!从首楼的图便可得知。  发表于 6 天前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难度很大的,可能不是冲压做的,有可能是冷挤压。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头部变薄我倒是做过,但不是拉深。毛坯是个铜管,口部变薄。开始想直接扩,不好意思,紫铜虽软但也不是随便欺负的,扩不出来,或者说,扩不到足够的深度,反而是扩口末端材料被挤进去了,内径小了。后来嘛,反向思维,先扩后缩,带着芯轴缩,很轻松搞定,但芯轴不太好拔。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卸料板 发表于 2017-4-20 18:03
头部变薄我倒是做过,但不是拉深。毛坯是个铜管,口部变薄。开始想直接扩,不好意思,紫铜虽软但也不是随便 ...

我单冲也是先扩开 再用6.5针收口同时拉薄,不过带料这样做比较棘手,就想看看有没其他好办法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eyonety 发表于 2017-4-21 07:58
我单冲也是先扩开 再用6.5针收口同时拉薄,不过带料这样做比较棘手,就想看看有没其他好办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要用放大镜看,不一定是冲压工艺做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扣子吗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兰螺母 半牙的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用放大镜看,不一定是冲压工艺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中国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7-4-25 12: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