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原创天地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查看: 610|回复: 35

四方管无凹模直接冲缺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0 08: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四方管直接冲4*35缺口,缺口无凹陷,模具无凹模,四方管规格60*60,厚度3毫米,供需要的人参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最近有 0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7-4-20 17: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有一定特殊性,第一是厚料,料本身刚度还可以,另一个,孔是细长的,而且非常靠近侧边,这个侧边的支持作用比较强,变形要小得很多,不错,赞一个。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4-20 09: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只想看看废料的高清写真
 楼主| 发表于 2017-4-20 10: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废料就是卷了一圈,有机会给你拍个发上来

点评

收到,谢谢。 凸模的做法已经得到确认。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20 10:24
发表于 2017-4-20 10: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caiashuai 发表于 2017-4-20 10:19
废料就是卷了一圈,有机会给你拍个发上来

收到,谢谢。

凸模的做法已经得到确认。

点评

做多少斜度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27 16:15
发表于 2017-4-20 13: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张照片参考不了什么
发表于 2017-4-20 14: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采用了先刺破后剪切的形式?
 楼主| 发表于 2017-4-20 16: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476728515-00 发表于 2017-4-20 13:49
一张照片参考不了什么

图片上可以直接看出来切刀的形状
 楼主| 发表于 2017-4-20 17: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7-4-20 09:19
俺只想看看废料的高清写真

废料的图片,哈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感谢! 一切都从计算数据可以得知。剪斜角、废料卷曲、剪刀、工件加压等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20 19:45
 楼主| 发表于 2017-4-20 17: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模具-陆工 发表于 2017-4-20 14:35
是不是采用了先刺破后剪切的形式?

可以这么理解,开始是两端先刺破,后来改成这种了,效果好很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7-4-20 19: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一切都从计算数据可以得知。剪斜角、废料卷曲、剪刀、工件加压等等。

发表于 2017-4-20 21:5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17-4-21 08: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的方法赞一个
发表于 2017-4-21 08: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模具是要用管子本身当凸模吗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08: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卸料板 发表于 2017-4-20 17:55
楼主这个有一定特殊性,第一是厚料,料本身刚度还可以,另一个,孔是细长的,而且非常靠近侧边,这个侧边的 ...

的确是这样,方管本身材料起很大作用。如果方管料软一点,冲床上做要比压床上效果好一些,我认为是压床下来的速度太慢了。料硬的话,在冲床和压床上做都是好的。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08: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quyi0914 发表于 2017-4-21 08:18
这样的模具是要用管子本身当凸模吗

凸模的图片我已经发出来了,没有凹模,直接冲的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08: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共同学习,哈哈
发表于 2017-4-21 09: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套在方管外面的脱料下模座上的方孔尺寸很重要,是直接影响方管冲孔时管子变形程度的重要因素。
发表于 2017-4-21 09: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如脱料座上的方孔太松....会导致方管冲孔处比较严重的凹陷变形;假如脱料座上的方孔太紧....会导致方管冲时操作不便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1: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模具-陆工 发表于 2017-4-21 09:17
假如脱料座上的方孔太松....会导致方管冲孔处比较严重的凹陷变形;假如脱料座上的方孔太紧....会导致方管冲 ...

脱料座上的方孔指的是哪个部分?冲完就直接聚氨酯顶下来了啊

点评

脱料座上的方孔指的是让你的方管通过的孔,主要作用是控制冲孔处的凹陷变形以及脱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21 15: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中国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7-12-15 02: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