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原创天地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查看: 365|回复: 12

[已回复] 用于超声波的产品结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0 10: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兄弟姐妹们,请帮忙看下这两个图片,这个产品是用超声波将上下盖粘贴一起的,超声波焊接时柱子总容易断,请各位帮分析下,这两种方案哪种要更好点,还是差不多(A是下陷0.5mm,再倒圆角;B是直接倒圆角),谢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0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7-4-20 12: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超声波焊接上下盖,,怎么能影响到柱子呢?
发表于 2017-4-20 12: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看下你的超声波模具,拍个照片吧。觉得和你说的两个方案关系不大。
发表于 2017-4-20 13: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柱子断,是不是压倒,先找找原因。。。
发表于 2017-4-20 15: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这么理解的,可能是超声波模具里的孔太小,孔边没有圆角,把柱子给震动断了。把此孔加大一些,再倒圆角,至于塑件就不要修改了。

点评

[attachimg]809426[/attachimg]这就是超声波模具,孔已经加大到8mm,还是没见效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5 09:05
发表于 2017-4-20 16: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下盖是柱子,穿过上盖的孔,就成了上面两图的装配?
如果是的话,把柱子削短后再热熔
胶量太多,影响冷却
 楼主| 发表于 2017-5-15 09: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carlosliu 发表于 2017-4-20 15:28
我也这么理解的,可能是超声波模具里的孔太小,孔边没有圆角,把柱子给震动断了。把此孔加大一些,再倒圆角 ...

这就是超声波模具,孔已经加大到8mm,还是没见效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7-5-15 09: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超声波焊接上下盖,,怎么能影响到柱子呢?
发表于 2017-5-16 09: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质询一下做超声波模具厂家
发表于 2017-5-16 16: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柱子加粗

点评

柱子加粗怕影响客户安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8 10:00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10: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柱子加粗怕影响客户安装
发表于 2017-5-18 10: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塑成型因素占比例比较大。往这方面去改善。
发表于 2017-6-8 16: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明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中国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7-10-24 06: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