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5360|回复: 85

      [求助] 产品剩在滑块里怎么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5 13: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产品是直线轴承保持器的保持架。一出四。尼龙料,四个点进浇,现在还在分模。托模方式是推板推出。因为滑块在推板上,一个产品有四个滑块。推板推出后产品不容易拿出来。产品直径只有12,。有没有好的方法解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5-16 11: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carlosliu 发表于 2017-5-16 11:02
      滑块下面藏有小推块,不是安全的设计,虽然有先复位,会故障多多。

      先复位结构+推套平面带斜度,哪来故障多多呢:lol
      前模在复位杆位置加提前复位套,模具寿命长长的。:lol
      你给人家出的主意,苦了人家原因如下:1,前模弹弹块需加大,模架也大;2,加工麻烦;3,模具分型面由于滑块小,无法做轴承面接触,容易压伤分型面的等问题。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5-15 14: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顶出结构。

      点评

      怎么加,加在哪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5 14:23
       楼主| 发表于 2017-5-15 14: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加,加在哪里

      发表于 2017-5-15 15: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加丝筒之类吗

      点评

      材料是纯尼龙,做久了容易出飞边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5 15:41
       楼主| 发表于 2017-5-15 15: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材料是纯尼龙,做久了容易出飞边呢



      点评

      用材质好的丝筒还可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5 16:03
      发表于 2017-5-15 16: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zhongmj 发表于 2017-5-15 15:41
      材料是纯尼龙,做久了容易出飞边呢

      用材质好的丝筒还可以的

      点评

      谢谢您的建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5 16:13
       楼主| 发表于 2017-5-15 16: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公民 发表于 2017-5-15 16:03
      用材质好的丝筒还可以的

      谢谢您的建议
      发表于 2017-5-15 16: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滑块可以设计在前模,顶出就容易了

      点评

      这种结构尽量少做。尤其这么多滑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5 16:55
      发表于 2017-5-15 16: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carlosliu 发表于 2017-5-15 16:33
      滑块可以设计在前模,顶出就容易了

      这种结构尽量少做。尤其这么多滑块。:handshake
      发表于 2017-5-15 16: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把完整产品截图看看。

      点评

      这样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5 17:21
       楼主| 发表于 2017-5-15 17: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
       楼主| 发表于 2017-5-15 17: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公民 发表于 2017-5-15 16:56
      楼主把完整产品截图看看。

      这样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7-5-15 17: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机械手,做内膨胀夹取:victory:
      发表于 2017-5-15 17: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有人这么设计机械手,排布4个内圆直径大小的柱子,上面装有光眼。插入内孔带出的的。
      发表于 2017-5-15 21: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小的产品,应该是自动跌落才有效率,机械手抓的方式生产周期长。
      发表于 2017-5-16 07: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滑块放前模,推板在后模,互不干涉,应该没问题的。

      点评

      点进料,料头不容易拿出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6 08:46
       楼主| 发表于 2017-5-16 08: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MERMAID 发表于 2017-5-16 07:39
      滑块放前模,推板在后模,互不干涉,应该没问题的。

      点进料,料头不容易拿出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7-5-16 09: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之,机械手抓取的方法是不成立的。

      点评

      是的,很矛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6 09:06
       楼主| 发表于 2017-5-16 09: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carlosliu 发表于 2017-5-16 09:05
      总之,机械手抓取的方法是不成立的。

      是的,很矛盾

      点评

      不矛盾,设计前模斜弹,后模推板。才能提升效率。千万不要设计机械手,那是不切合实际的做法,这样的产品,周期在15S以下,不可能机械手抓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6 10:00
      发表于 2017-5-16 10: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矛盾,设计前模斜弹,后模推板。才能提升效率。千万不要设计机械手,那是不切合实际的做法,这样的产品,周期在15S以下,不可能机械手抓取。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1-12-4 06: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