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论坛小程序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653|回复: 17

      [已回复] 求教各位师傅,这个产品的连续模什么设计,我对连续模不是很精通,谢谢各位的指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5 13: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教各位师傅,这个产品的连续模什么设计,我对连续模不是很精通,谢谢各位的指教,尤其是折弯的部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5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8-6-15 18: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jstcwj 发表于 2018-6-15 17:02
      单边牙深大概0.75,料才0.9厚还没考虑抽芽后的材料变薄,就算挤牙后不破估计也承受不起扭力,个人愚见应该 ...

      按有屑切削在分析就如同你说的;按无屑切削去分析就可以保有一定的强度;另外无需用满牙型,只要有0.8个牙高即可满足螺纹受力所需。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6-15 16: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点钱找高手给你画个详细的排样图,

      点评

      不认识这方面的人,你有介绍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5 16:09
       楼主| 发表于 2018-6-15 16: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神A 发表于 2018-6-15 16:02
      花点钱找高手给你画个详细的排样图,

      不认识这方面的人,你有介绍吗?
      发表于 2018-6-15 16: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连续模不精通就开工程模呗,这产品不好弄的。
      产品问题点和模具难点在于M20*1.5处,
      单纯折弯只是小菜而已。
      发表于 2018-6-15 17: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边牙深大概0.75,料才0.9厚还没考虑抽芽后的材料变薄,就算挤牙后不破估计也承受不起扭力,个人愚见应该至少用1.2的料起步

      点评

      按有屑切削在分析就如同你说的;按无屑切削去分析就可以保有一定的强度;另外无需用满牙型,只要有0.8个牙高即可满足螺纹受力所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5 18:46
       楼主| 发表于 2018-6-16 10: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求教各位师傅,这个产品的连续模什么设计,我对连续模不是很精通,谢谢各位的指教

      单工序复合模已经有了,并生产了,抽芽内孔是19MM,外径是20.8M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8-6-16 10: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一套模内攻牙
      发表于 2018-7-7 09:5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切开 冲孔 翻孔 折弯 攻牙 切断
      发表于 2018-7-7 09:5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电话15161121018
      发表于 2018-7-7 11: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跟随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18-7-19 14: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可以做
      发表于 2018-7-27 15: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8-7-27 17: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M20牙应该好搞的很啊!
      发表于 2018-8-4 11:3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没有人提到模内攻牙

      点评

      一套模内攻牙机比一套小型连续模还贵,再个模内攻牙看着简单,要做到稳定量产还是有难度的。没有足够的单量和技术支撑,亏本折腾吗?  发表于 4 天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中国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8-8-22 02: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