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模论坛小程序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1501|回复: 30

      [求助] 这个成型四边成型的不垂直怎么解决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5 10:2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四边翻起来有斜度,要求垂直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0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8-6-25 15: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你这个产品折弯拉毛成这样就不想说什么了
      发表于 2018-6-26 08: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适当缩小折弯间隙,冲头四边磨锥度,折弯处做打筋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6-25 17: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s3456789 发表于 2018-6-25 15:49
      看到你这个产品折弯拉毛成这样就不想说什么了

      拉毛已经处理了,就是不垂直。怎么解决啊
      发表于 2018-6-25 19: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1>合理安排工艺
      2>合理制作结构
      3>合理调试模具
      说真的,上面这些你能理解吗?
      发表于 2018-6-26 07: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看看,我不说,我也不会。
      发表于 2018-6-26 07: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锈钢材质,是哪种?不同的回弹不同,对应的工艺也不同,先预弯再折会好点,也可以解决擦花。
      发表于 2018-6-26 0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常用方法。1,折弯处加筋 2,折弯加预弯,注意模具间隙单边=材料厚
      发表于 2018-6-26 09: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你这个产品折弯拉毛成这样就不想说什么了......
      发表于 2018-6-26 09: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大概晓得改善对策,但是问题陈述不够清楚,只能围观。

      点评

      你可以让他去看看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7 09:44
      发表于 2018-6-27 07: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两个相连的90度边折弯根部要处理工艺拐角让空间隙位。你这属于工艺常识性问题,被你忽略掉了。
      这个问题不处理,其他方法你都不要试。
      发表于 2018-6-27 09: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人这个产品拉毛的程度,估计拿榔头敲一下也能用。
      发表于 2018-6-27 09: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8-6-26 09:55
      虽然大概晓得改善对策,但是问题陈述不够清楚,只能围观。

      你可以让他去看看书

      点评

      有本事就直接说解决问题的方案,楼主还在等着你的方案。 没本事就甭瞎GY。将甭瞎GY的时间去多读些书,对自己还会有点好处。 https://www.mould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677301&page=1&auth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7 10:12
      发表于 2018-6-27 10: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hys1314an 发表于 2018-6-27 09:44
      你可以让他去看看书

      有本事就直接说解决问题的方案,楼主还在等着你的方案。
      没本事就甭瞎GY。将甭瞎GY的时间去多读些书,对自己还会有点好处。




      https://www.mouldbbs.com/forum.p ... amp;authorid=875987
      https://www.mouldbbs.com/forum.p ... amp;authorid=875987
      到现在也就回复一帖,而且都是水帖,

      点评

      看到你这条回复,我想到了一个词语:BUZHILIANCHI。自己去论坛看看自己的回复,还好意思说出水贴这两个字。 你本事大?你不是瞎GY,是一本正经的GY。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6 16:32
      发表于 2018-6-27 11: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就把你搞死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就是这里的问题。没做工艺角。两侧R扯住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7 16:15
      发表于 2018-6-27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Javenn 发表于 2018-6-27 11:42
      这里就把你搞死了

      就是这里的问题。没做工艺角。两侧R扯住了。

      点评

      就是这里的问题,大师们讲过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6 16:56
      发表于 2018-7-6 16: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8-6-27 10:12
      有本事就直接说解决问题的方案,楼主还在等着你的方案。
      没本事就甭瞎GY。将甭瞎GY的时间去多读些书,对 ...

      看到你这条回复,我想到了一个词语:BUZHILIANCHI。自己去论坛看看自己的回复,还好意思说出水贴这两个字。
      你本事大?你不是瞎GY,是一本正经的GY。

      点评

      我可不敢抢你的称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10 16:30
      看你就只剩嘴硬,哈哈哈  发表于 2018-7-6 17:09
      发表于 2018-7-6 16: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Perry0821 发表于 2018-6-27 16:15
      就是这里的问题。没做工艺角。两侧R扯住了。

      就是这里的问题,大师们讲过了。

      点评

      LIAOYAO 看了以前的贴子,你以前也算是帮过我,不跟你争了。在有些领域你确实是有真本事,但是希望你能给出一些实质性的建议,别净说些没用的。  发表于 2018-7-10 16:53
      事后诸葛亮,事前 一样。  发表于 2018-7-6 18:50
      发表于 2018-7-7 08: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
      发表于 2018-7-10 16: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hys1314an 发表于 2018-7-6 16:32
      看到你这条回复,我想到了一个词语:BUZHILIANCHI。自己去论坛看看自己的回复,还好意思说出水贴这两个字 ...

      我可不敢抢你的称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中国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8-11-20 04: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