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论坛小程序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483|回复: 16

      [求助] 哪位老师给看看这个注塑产品怎么开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25 14: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人说这个产品无法注塑 因为嵌入件上面的螺栓碍事无法脱模,老师们有没有解决方案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2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8-7-25 15: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将螺栓对着的部分掏空填平
      发表于 2018-7-25 17: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图确实无法脱模。产品设计需更改
      发表于 2018-7-25 18: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行路过看看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09: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qingloo 发表于 2018-7-25 15:48
      将螺栓对着的部分掏空填平

      螺栓对面填平注的话那一块塑料太厚,出来的产品会收缩变形的 ,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10: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ldhzylljyABC 发表于 2018-7-25 17:06
      看图确实无法脱模。产品设计需更改

      改了好多次了,因为又要兼顾产品成本 ,所以都不理想。
      发表于 2018-7-26 11: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开模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12: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用二次注塑解决?比如两边的分开注,之后再注中间的隔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注中间那块隔板的时候,型腔怎么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13:56
      发表于 2018-7-26 13: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xjym 发表于 2018-7-26 12:16
      能不能用二次注塑解决?比如两边的分开注,之后再注中间的隔板

      注中间那块隔板的时候,型腔怎么做?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14: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qingloo 发表于 2018-7-26 13:56
      注中间那块隔板的时候,型腔怎么做?

      抛砖引玉,就是一思路,就是想听听老师们有什么好的方法。
      发表于 2018-7-27 15: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8-7-27 20: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否可以把平的五金件放在模具上先注塑好,在把螺栓拧在上面,这样可以开注塑模,不知道你的螺栓拉力是否还可以达到,不知道要求高不高
       楼主| 发表于 2018-7-29 05:5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厚的紫铜拧上拉力肯定不够
      发表于 2018-8-8 19: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产品看图确实无法出模,需要更改产品
      发表于 2018-8-9 16: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得更改设计的,可以联系我的QQ389804151
      发表于 2018-8-10 11: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这个产品无法开模。
      发表于 2018-8-25 15: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是否可以做镶块,我们是做气密检测设备的,在宁波好像见过类似的东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中国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8-9-21 18: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