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模论坛小程序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733|回复: 24

      细长插针如何分刀不会扭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4 14: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材质是H62 厚度是0.8  宽度0.9   折弯高度30mm左右
      像这种宽厚比接近1的产品  排料带怎样 拆分刀口  产品不会扭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8-8-4 15: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加工精度
      二:双面剪切(半刺破)
      还能有什么方法

      点评

      脱料板 加管位可以吗? 双面剪切(半刺破) 后面一步 怎么下废料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4 16:28
       楼主| 发表于 2018-8-4 16: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lux471 发表于 2018-8-4 15:46
      一:加工精度
      二:双面剪切(半刺破)
      还能有什么方法

      脱料板 加管位可以吗?   双面剪切(半刺破)     后面一步 怎么下废料    ,
      发表于 2018-8-5 10: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学习学习,没干过高难的东东
      发表于 2018-8-6 07: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类产品一般都是一出几的。会在折弯端增加链接带。
      扭转一般发生在切边的时候,切边如果扭转了,折弯后会扭的更厉害,且偏摆也会很严重。这类做法已经很成熟了。
      有时候切边没有扭转,折弯也会有扭转情况发生,这个跟料带直线度和折弯入子加工精度有关。

      点评

      嗯 切得时候怎么做 才不会翻料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6 07:51
       楼主| 发表于 2018-8-6 07: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Perry0821 发表于 2018-8-6 07:35
      这类产品一般都是一出几的。会在折弯端增加链接带。
      扭转一般发生在切边的时候,切边如果扭转了,折弯后会 ...

      嗯  切得时候怎么做  才不会翻料呢

      点评

      胆子大一点嘛就对称切,刀口做双层入子,刀口割5分角。 分步切的话头部要连住先,然后切边的时候要做强压和挡料块(入子一体),要求非常高的话后面要做歪Pin调整机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6 14:26
      发表于 2018-8-6 14: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延彬 发表于 2018-8-6 07:51
      嗯  切得时候怎么做  才不会翻料呢

      胆子大一点嘛就对称切,刀口做双层入子,刀口割5分角。
      分步切的话头部要连住先,然后切边的时候要做强压和挡料块(入子一体),要求非常高的话后面要做歪Pin调整机构。

      点评

      步距之间粗切一刀,在精冲一下怎么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6 15:12
       楼主| 发表于 2018-8-6 15: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Perry0821 发表于 2018-8-6 14:26
      胆子大一点嘛就对称切,刀口做双层入子,刀口割5分角。
      分步切的话头部要连住先,然后切边的时候要做强 ...

      步距之间粗切一刀,在精冲一下怎么样?

      点评

      这个一般消除应力。看产品要求来。 刀口多不是什么好事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6 15:59
      发表于 2018-8-6 15: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延彬 发表于 2018-8-6 15:12
      步距之间粗切一刀,在精冲一下怎么样?

      这个一般消除应力。看产品要求来。
      刀口多不是什么好事情!
      发表于 2018-8-7 07: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粗冲再精冲  脱料加限位, 限位间隙不要太大,线割精度要保证

      点评

      一般留多少精切余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7 08:50
       楼主| 发表于 2018-8-7 08: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shlzh110 发表于 2018-8-7 07:58
      粗冲再精冲  脱料加限位, 限位间隙不要太大,线割精度要保证

      一般留多少精切余量
      发表于 2018-8-10 13: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楼主现阶段的条件是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再说,论坛里也有很多这方面的帖子。

      点评

      嗯 ,看到几个帖子,但是还是看看大师们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有难度才有意思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4:37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4: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8-8-10 13:39
      以楼主现阶段的条件是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再说,论坛里也有很多这方面的帖子。

      嗯 ,看到几个帖子,但是还是看看大师们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有难度才有意思嘛

      点评

      这个问题没难度,即使你已经有了相应的理论知识,以你目前的条件就是很难解决得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4:44
      发表于 2018-8-10 14: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延彬 发表于 2018-8-10 14:37
      嗯 ,看到几个帖子,但是还是看看大师们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有难度才有意思嘛

      这个问题没难度,即使你已经有了相应的理论知识,以你目前的条件就是很难解决得了。

      点评

      设计结构 还是加工精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4:59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4: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8-8-10 14:44
      这个问题没难度,即使你已经有了相应的理论知识,以你目前的条件就是很难解决得了。

      设计结构  还是加工精度?

      点评

      两者皆都有。 还有其他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5:01
      发表于 2018-8-10 15: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延彬 发表于 2018-8-10 14:59
      设计结构  还是加工精度?

      两者皆都有。
      还有其他的
      发表于 2018-10-31 15: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和你相同的问题,你的问题解决没有,交流一下。

      点评

      我还没有找到好方法 ,脱料板 强压加定位可不可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 13:47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3: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ue 发表于 2018-10-31 15:42
      遇到和你相同的问题,你的问题解决没有,交流一下。

      我还没有找到好方法   ,脱料板 强压加定位可不可以?
      发表于 2018-11-2 14: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延彬 发表于 2018-11-2 13:47
      我还没有找到好方法   ,脱料板 强压加定位可不可以?

      强压会导致针厚度和宽度变化吧,我做浮料 半刺破

      点评

      你说的是半剪后 ,下一步再将废料顶下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 17:51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7: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ue 发表于 2018-11-2 14:06
      强压会导致针厚度和宽度变化吧,我做浮料 半刺破

      你说的是半剪后 ,下一步再将废料顶下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中国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8-11-20 04: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