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论坛小程序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146|回复: 13

      拉伸不锈钢破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0 11:0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8的材料 拉伸30个 一直破裂
      请问模具间隙1.8 是不是太小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8-11 12: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拉伸拉破了 不怎么会做

      上个帖子写的不够仔细 请各位指点我一下  我不懂画图纸 只会一点简单的CAD线切割编程
      自己想开一副拉伸模  拉伸304不锈钢材料  不锈钢材料厚度为0.8个  拉伸直径42个 拉伸深度25个 如下图的 盖子
      凹凸模间隙控制在1.6个      可是怎么都拉不起来  拉下去就盖子就破了  液压机拉伸的  压力已经很小了的 没有起皱了  
      是不是凹凸模R角要做起来  这个怎么计算的  没什么文化 高中没毕业 。有人愿意教教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复合拉伸走一波,整形走一波。产品完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1 15:00
      发表于 2018-8-10 12: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竞猜时间又来咯,大家一起来猜。

      没图没真相,
      发表于 2018-8-10 12: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明白你的问题,没图没真相
      发表于 2018-8-10 12: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拉0.8的材料,模具间隙1.8?没搞错吧

      点评

      好像没人说起皱吧拉0.8的材料,模具间隙1.8......1.8-0.8=1.0,难道模具间隙需要双向1.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2:58
      他是拉裂,不是起皱。他意思应该是0.8的料 型腔间隙1.8是含料厚的。间隙应该没什么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2:20
      发表于 2018-8-10 12: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erry0821 于 2018-8-10 12:21 编辑
      中国模具-陆工 发表于 2018-8-10 12:09
      拉0.8的材料,模具间隙1.8?没搞错吧

      他是拉裂,不是起皱。他意思应该是0.8的料 型腔间隙1.8是含料厚的。间隙应该没什么问题。问题描述不清不楚的,楼主这样发帖没意思。

      发表于 2018-8-10 12: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模具-陆工 发表于 2018-8-10 12:09
      拉0.8的材料,模具间隙1.8?没搞错吧

      好像没人说起皱吧拉0.8的材料,模具间隙1.8......1.8-0.8=1.0,难道模具间隙需要双向1.0?

      点评

      1.8含料厚是1.8-(2*0.8)=0.2。也就是单边0.1的拉伸间隙。这个拉伸间隙没什么问题的。 一般间隙大会引起起皱,他说的是开裂,按楼主表述的这个逻辑去理解楼主所说的间隙1.8我认为肯定是含料厚了的。哪怕一个学徒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4:50
      对于这些个问题是没有个肯定的,只有楼主才晓得他说的意思具体是啥。 竞猜时间又来咯,大家一起来猜。 大家一起来猜,怎么猜皆有可能,最终由楼主来判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3:08
      发表于 2018-8-10 13: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模具-陆工 发表于 2018-8-10 12:58
      好像没人说起皱吧拉0.8的材料,模具间隙1.8......1.8-0.8=1.0,难道模具间隙需要双向1.0?

      对于这些个问题是没有个肯定的,只有楼主才晓得他说的意思具体是啥。

      竞猜时间又来咯,大家一起来猜。

      大家一起来猜,怎么猜皆有可能,最终由楼主来判定
      发表于 2018-8-10 13: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审核帖子的管理员把好关,帖子要问题明确内容清晰......别让俺们在使劲的瞎猜
      发表于 2018-8-10 14: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模具-陆工 发表于 2018-8-10 12:58
      好像没人说起皱吧拉0.8的材料,模具间隙1.8......1.8-0.8=1.0,难道模具间隙需要双向1.0?

      1.8含料厚是1.8-(2*0.8)=0.2。也就是单边0.1的拉伸间隙。这个拉伸间隙没什么问题的。
      一般间隙大会引起起皱,他说的是开裂,按楼主表述的这个逻辑去理解楼主所说的间隙1.8我认为肯定是含料厚了的。哪怕一个学徒他也不太可能把间隙搞成纯粹的1.8。我想说明的是楼主的表达有误。
      发表于 2018-8-11 15: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is 发表于 2018-8-11 12:16
      上个帖子写的不够仔细 请各位指点我一下  我不懂画图纸 只会一点简单的CAD线切割编程
      自己想开一副拉伸模  ...

      复合拉伸走一波,整形走一波。产品完成。

      点评

      还需要 车平一下口边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1 17:49
       楼主| 发表于 2018-8-11 17:2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模具-陆工 发表于 2018-8-10 12:58
      好像没人说起皱吧拉0.8的材料,模具间隙1.8......1.8-0.8=1.0,难道模具间隙需要双向1.0?

      真的不是很懂 详细在二楼
      发表于 2018-8-11 17: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Perry0821 发表于 2018-8-11 15:00
      复合拉伸走一波,整形走一波。产品完成。

      还需要 车平一下口边吗?
      发表于 2018-8-11 19: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底部圆角过小导致破裂引起失败的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中国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8-8-19 00: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