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模论坛小程序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615|回复: 19

      [求助] 汽车鲨鱼鳍(塑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22 13: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金钱
      汽车鲨鱼鳍,产品很简单,2个哈弗滑块,1个斜顶。
      给的产品是透明高光的.
      求问各位,怎么能做到滑块夹线一点都没有,(不是瞎说,开玩笑,也不是讨论可行性是真的。)。样品一点都没有,不是说看不清很小,是一点都没有,没有,没有。产品150*20*80.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本帖最近有 2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8-8-22 13: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滑块合在一起加工,包括省模,抛光,组装,滑块顶部和底部都要做好伺服位,
      发表于 2018-8-22 13: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都没有非常难以实现,只要是分型面,两个模具合上打开怎么可能一点间隙没有

      点评

      追加图片,请前辈帮忙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3 15:56
      记得当年老前辈说过,德国老外检查产品分型线的要求是用舌头舔都舔不出来才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3 15:51
      基本看不出来,这样的塑件很多。就是说需要寻找几分钟,才能找到分型线,或者是借助放大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3 09:43
      发表于 2018-8-22 14: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一楼的方案了
      发表于 2018-8-22 16: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我们也做过一付,我记得是把分型面放斜,两面没有滑块,
      发表于 2018-8-23 07: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分型面放到侧面行不行,精度要求比较高
      发表于 2018-8-23 09: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dengxiangxi007 发表于 2018-8-22 13:41
      一点都没有非常难以实现,只要是分型面,两个模具合上打开怎么可能一点间隙没有

      基本看不出来,这样的塑件很多。就是说需要寻找几分钟,才能找到分型线,或者是借助放大镜。
      发表于 2018-8-23 15: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dengxiangxi007 发表于 2018-8-22 13:41
      一点都没有非常难以实现,只要是分型面,两个模具合上打开怎么可能一点间隙没有

      记得当年老前辈说过,德国老外检查产品分型线的要求是用舌头舔都舔不出来才行

      点评

      基本是舔不出来的,放大镜研究,看久了也能看出点蛛丝马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4 09:24
       楼主| 发表于 2018-8-23 15: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追加图片,帮忙看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8-8-23 15: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dengxiangxi007 发表于 2018-8-22 13:41
      一点都没有非常难以实现,只要是分型面,两个模具合上打开怎么可能一点间隙没有

      追加图片,请前辈帮忙看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8-8-24 07: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这几张图片的塑料件是一眼看不出分型线,做的很不错了
      发表于 2018-8-24 09: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qingloo 发表于 2018-8-23 15:51
      记得当年老前辈说过,德国老外检查产品分型线的要求是用舌头舔都舔不出来才行

      基本是舔不出来的,放大镜研究,看久了也能看出点蛛丝马迹。
      发表于 2018-8-25 19: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模具建议倒开,滑块还是在后模,这样模具抛光就有很好的空间来接分型线了,如果有需要微信我,15221825344
      发表于 2018-8-27 10: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虑如下图排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8-9-14 16: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支持14楼的结构!
      发表于 2018-9-20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111111
      发表于 2018-9-22 09: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14楼的想法很新颖呀
      发表于 2018-10-16 21: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14楼的方案不错,但是产品内部的2个螺丝柱子如何脱模?
      发表于 2018-10-19 14: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模按14楼的方向,顶出做顶针司筒或顶块斜向顶出。方向与柱子相同,顶针底部做个斜度滑槽就可以。
      发表于 前天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中国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8-11-17 05: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