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模论坛小程序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823|回复: 26

      连续模U行折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24 18: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下,各位大神,一般这种U行弯连续模怎么设计折弯工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8-8-27 08: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SL540540540 于 2018-8-27 08:50 编辑
      choutou 发表于 2018-8-25 08:10
      大概草图是这样吗?

      这个不对吧,由外往内折,至于折几次,自己定。不好打的料,就多打几次!后面再加步整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多谢大师指点,是这样折的没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8 13:57
      发表于 2018-8-24 21: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折四次

      点评

      多谢,是从里面往外折的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5 08:04
      发表于 2018-8-24 23: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参数不齐,想做好点至少折4次,没要求的2次也行。
      发表于 2018-8-25 00: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就是逐步去折,遇到零件强度不足时分段折、延后折,或加整形

      点评

      非常感谢指点,意思是慢慢折,先从外面折进来还是从内外折加整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5 08:07
       楼主| 发表于 2018-8-25 08: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是从里面往外折的吧
       楼主| 发表于 2018-8-25 08: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8-8-25 00:46
      还不就是逐步去折,遇到零件强度不足时分段折、延后折,或加整形

      非常感谢指点,意思是慢慢折,先从外面折进来还是从内外折加整形

      点评

      大概草图是这样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5 08:10
       楼主| 发表于 2018-8-25 08: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choutou 发表于 2018-8-25 08:07
      非常感谢指点,意思是慢慢折,先从外面折进来还是从内外折加整形

      大概草图是这样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这个不对吧,由外往内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7 08:19
      几次折都在搞相同弧区,合适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5 10:13
      个人觉得如果会用到滑块侧推的话, 圆弧中间一节 最后用侧推来成形会比较好(从受力点考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5 09:27
      发表于 2018-8-25 08: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产品要求和材质特性,根据实际情况来,2/3/4/次都可以做出来。
      发表于 2018-8-25 09: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choutou 发表于 2018-8-25 08:10
      大概草图是这样吗?

      个人觉得如果会用到滑块侧推的话, 圆弧中间一节 最后用侧推来成形会比较好(从受力点考虑)。
      发表于 2018-8-25 10: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choutou 发表于 2018-8-25 08:10
      大概草图是这样吗?

      几次折都在搞相同弧区,合适吗?

      点评

      又在忽悠新人了,估计,他更晕菜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7 00:50
      发表于 2018-8-27 00: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8-8-25 10:13
      几次折都在搞相同弧区,合适吗?

      又在忽悠新人了,估计,他更晕菜了

      点评

      choutou 注册时间2015-10-29 不能算新人了。^_^  发表于 2018-8-27 09:55
       楼主| 发表于 2018-8-28 13: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WSL540540540 发表于 2018-8-27 08:19
      这个不对吧,由外往内折,至于折几次,自己定。不好打的料,就多打几次!后面再加步整形!

      多谢大师指点,是这样折的没错。

      点评

      大师谈不上,同行而已,都是活到老学到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9 08:43
      发表于 2018-8-28 15: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来学习的
      发表于 2018-8-29 08: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choutou 发表于 2018-8-28 13:57
      多谢大师指点,是这样折的没错。

      大师谈不上,同行而已,都是活到老学到老

      点评

      这样最后那R圆不圆啊,需不需要用到芯棒滑块侧推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3 09:44
       楼主| 发表于 2018-9-3 09: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WSL540540540 发表于 2018-8-29 08:43
      大师谈不上,同行而已,都是活到老学到老

      这样最后那R圆不圆啊,需不需要用到芯棒滑块侧推啊
      发表于 2018-9-20 16: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这个,或许对你有些帮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這個有點靠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3 15:41
      发表于 2018-10-3 15: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野草在线 发表于 2018-9-20 16:03
      看看这个,或许对你有些帮助!

      這個有點靠譜

      发表于 2018-10-8 09: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看一下,我也学习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中国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8-10-20 16: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