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模论坛小程序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512|回复: 7

      [求助] 产品变形弯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30 10:3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大神解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2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8-9-4 16: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管子类模具,我们公司很多,无数次的进胶测试,最终都是在头部,上下进胶最合理
      发表于 2018-8-30 11: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模具图片呀 无图无真相
      发表于 2018-8-30 15: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进胶位置重新选择,最好先用软件模拟一下
      一般会向进胶口方向弯曲。
      发表于 2018-8-30 16: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明是注塑压力太大。还有水路冷却不足引起的。
      发表于 2018-8-31 08: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试试调节注塑压力大小
       楼主| 发表于 2018-9-5 21:3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点进胶!同芯!还是弯
      发表于 2018-9-11 10: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进胶  从一端进胶 模具运水要充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中国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8-10-20 16: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