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模论坛小程序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675|回复: 13

      [求助] 六月份的包胶模到现在还没有弄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30 16: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PU包胶,到现在还没有弄好,产品打出来就成这样子拉,包胶包好ABS件发白严重,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4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8-8-30 16: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胶位太薄

      点评

      是很薄,一毫米不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31 09:10
      发表于 2018-8-31 08: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之前那个模做出来啦?

      发白应该是受压了,要么是型腔压胶件封胶的位置做过盈了,压到胶件;要么是顶出不平衡。

      另外,这个做的是双色模还是insert模?

      点评

      这副改了很久了弄不好,空模的时候稍微有点白,包胶包好就不成样子了。ABS主体是竖着脱模的,包胶是横向脱模的,包胶包好顶出没有力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31 09:14
       楼主| 发表于 2018-8-31 09: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薄,一毫米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8-31 09: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qingloo 发表于 2018-8-31 08:41
      哇,之前那个模做出来啦?

      发白应该是受压了,要么是型腔压胶件封胶的位置做过盈了,压到胶件;要么是顶 ...

      这副改了很久了弄不好,空模的时候稍微有点白,包胶包好就不成样子了。ABS主体是竖着脱模的,包胶是横向脱模的,包胶包好顶出没有力的,
      发表于 2018-8-31 09: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制件太薄,还有模具是不是脱模卡的太紧
      发表于 2018-9-2 20: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怀疑没有支撑, 包胶横向放有滑块吗?

      点评

      当然有了。你可以看我上次发的帖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4 12:19
       楼主| 发表于 2018-9-4 12: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syasya 发表于 2018-9-2 20:35
      怀疑没有支撑, 包胶横向放有滑块吗?

      当然有了。你可以看我上次发的帖子
      发表于 2018-9-5 15: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该避空也是要做的啊 。。其次看不出来你的进胶方式
      发表于 2018-9-20 15: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胶位太薄,适当改厚
      发表于 2018-9-23 13: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胶位太薄,适当改厚
      发表于 2018-10-6 11: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胶位太薄,适当改厚
      发表于 2018-10-10 20: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看看,常常学学!
      发表于 2018-10-11 21: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怎么解决的,求告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中国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8-10-20 17: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