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模论坛小程序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541|回复: 30

      [求助] 问问大神们这个模具脱模斜度0.2度会有问题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 15: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qz12341 于 2018-9-2 15:34 编辑

      问问大神们这个模具脱模斜度0.2度,会不会出现涨模,表面拉伤问题等等问题吗?顶部热流道进胶,,,,(还有机械顶出推板会不会难拿?)小弟急等。。。。。。。求大神们指点下,万分感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4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8-9-2 20: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5

      产品大概尺寸? 表面要求(抛光、皮纹。。。)?模具出数? 全自动生产?
      发表于 2018-9-3 09: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材质
      发表于 2018-9-3 1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长脱模比较难啊
       楼主| 发表于 2018-9-3 11: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z12341 于 2018-9-3 12:02 编辑
      syasya 发表于 2018-9-2 20:29
      产品大概尺寸? 表面要求(抛光、皮纹。。。)?模具出数? 全自动生产?

      pp+25 光面 270高 大圆80,   1出2,,,手拔一下啦,,大哥 怎么高怎么可能全自动!!!
       楼主| 发表于 2018-9-3 11: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PP+25石灰粉
       楼主| 发表于 2018-9-3 12: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dengxiangxi007 发表于 2018-9-3 10:03
      这么长脱模比较难啊

      单边已经有1.2的落差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9-3 12: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z12341 于 2018-9-3 12:39 编辑
      dengxiangxi007 发表于 2018-9-3 10:03
      这么长脱模比较难啊

      脱模是不会有问题的(推板有一节生在推板上的就怕不好拿),,就怕吸上模
      发表于 2018-9-3 14: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脱模。加气吹
      发表于 2018-9-4 08: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模增加一个分型面,A板用弹簧胶稍微弹开1mm左右,就可以防止吸上模了。
      发表于 2018-9-5 22: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防止前模真空,2加扣机控制开模顺序,3机械手取出产品以自动生产。自
       楼主| 发表于 2018-9-9 23: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z12341 于 2018-9-9 23:28 编辑
      yanghc99999chin 发表于 2018-9-5 22:11
      1防止前模真空,2加扣机控制开模顺序,3机械手取出产品以自动生产。自

      应该是后模真空,,,前膜热流道顶点进胶的不会真空

       楼主| 发表于 2018-9-9 23: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qingloo 发表于 2018-9-4 08:34
      前模增加一个分型面,A板用弹簧胶稍微弹开1mm左右,就可以防止吸上模了。

      前膜不会吸后模全封闭的会有吸力,后模冲头怎么排气好

      点评

      放心吧,前模就算只做排气不做弹板,也会出现真空的。 直径40,高度60,出模角度有4度的产品,1出8热流道,我已经做过至少30套了,从前模做镶件排气,到前模吹气,到前模弹板破真空,已经改过几个版本了。 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10 09:10
       楼主| 发表于 2018-9-9 23: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公民 发表于 2018-9-3 14:37
      可以脱模。加气吹

      冲头需要做气顶?? 做了气顶, 水路不好搞呀
      发表于 2018-9-10 09: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qz12341 发表于 2018-9-9 23:22
      前膜不会吸后模全封闭的会有吸力,后模冲头怎么排气好

      放心吧,前模就算只做排气不做弹板,也会出现真空的。

      直径40,高度60,出模角度有4度的产品,1出8热流道,我已经做过至少30套了,从前模做镶件排气,到前模吹气,到前模弹板破真空,已经改过几个版本了。

      后模的话可以做气顶,也可以做镶件吹气出模,最好能配合机械手取件。
       楼主| 发表于 2018-9-10 10: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z12341 于 2018-9-10 10:27 编辑
      qingloo 发表于 2018-9-10 09:10
      放心吧,前模就算只做排气不做弹板,也会出现真空的。

      直径40,高度60,出模角度有4度的产品,1出8热 ...

      前膜不会沾了(因为该做热流道了),我的高度270MM的呢? 很高的 ,就是想问问下模冲头不装气定(主要装气定不好加工水路了)会不会推变形了 (壁厚单变5.8MM(推板部分4毫米后高9MM)

      点评

      壁厚5.8mm?!那你还担心什么变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10 10:50
      发表于 2018-9-10 10: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qz12341 发表于 2018-9-10 10:22
      前膜不会沾了(因为该做热流道了),我的高度270MM的呢? 很高的 ,就是想问问下模冲头不装气定(主要装 ...

      壁厚5.8mm?!那你还担心什么变形?
      发表于 2018-9-10 13: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可以用机械手拿的,后模芯内部还是需要加冷却水的。
       楼主| 发表于 2018-9-10 21: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qingloo 发表于 2018-9-10 10:50
      壁厚5.8mm?!那你还担心什么变形?

      就是推的时候会不会吸变形(需要装气定吗?)
       楼主| 发表于 2018-9-10 21: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carlosliu 发表于 2018-9-10 13:29
      应该是可以用机械手拿的,后模芯内部还是需要加冷却水的。

      当然是要过水的(5.8mm厚呢)就怕下模真空吸力太大,我就是想问问冲头需不要装气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中国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8-10-20 16: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