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模论坛小程序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899|回复: 13

      [求助] 大家看看挂钩上边有个斜孔 模具怎么设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4 22: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挂钩可以用斜顶,但是那个斜孔不好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0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8-9-5 10: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条件不够不好分析
      发表于 2018-9-5 11: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到位,都不是问题
      发表于 2018-9-5 15: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客户沟通一下,能不能改成水平的孔。
      发表于 2018-9-7 08: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详细的图看看
      发表于 2018-9-7 18: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详细的图看看
      发表于 2018-9-10 09: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想叫大家猜一猜?
      发表于 2018-9-10 14: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条件不够不好分析
      发表于 2018-9-10 20: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8-9-12 09: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斜顶上能一起带出来吗  请教高手
      发表于 2018-10-8 09: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18-10-9 09: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看看
      发表于 2018-10-11 22: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18-11-15 22: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中国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8-12-14 00: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