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模论坛小程序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471|回复: 12

      [已回复] 注塑成型出现很多的溶解痕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1 21: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hou127 于 2018-9-11 21:53 编辑

      500/80/17(2)mm的产品出现很多的溶解痕怎么办啊 。一个一个的小圆圈有一条细细的溶解痕,求助,AS塑胶材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1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8-9-12 09: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塑师傅 调机给解决一下
      发表于 2018-9-12 15: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熔接痕吧??
      尝试升高模具温度。
      发表于 2018-9-13 12: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塑工艺参数对熔接痕有影响 
      发表于 2018-9-14 08: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调机改善吧!
      发表于 2018-9-17 14: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1.提高模温,
      2.提供炮筒温度
       以上可以改善
      发表于 2018-9-17 18: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进胶方式不对,这样进胶包合区域会有很多接合线。改为头部进胶就解决了。如果要求太高,在进胶对应的地方加溢料井
      发表于 2018-9-20 15: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调整注塑工艺参数
      发表于 2018-9-22 10: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善浇口的进胶位置 增加排气
      发表于 2018-10-29 09: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1.改变浇口位置和浇口形状,用模流分析软件分析塑胶流动情况确定浇口的位置。2.排气是一个关键,增加排气数量,特别是最后成型的位置一定要加气道,必要时增加淤料槽。3.模具要有模温机辅助.
      发表于 2018-10-31 13: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解决,
      发表于 2018-10-31 16: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高模温,尽可能减小。
      发表于 2018-10-31 17:3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系机参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中国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8-11-17 05: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