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模论坛小程序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168|回复: 8

      [求助] 塑料圆筒产品模具设计需要注意什么,求意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7 10: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长筒产品模具设计:顶部点进胶,顶出:司筒顶出,生产时粘前模的话司筒针做纹,有做过的给点意见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7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8-9-27 21: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点在于脱模斜度,和产品设计人员协商确定。
      发表于 2018-9-28 00: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要求第五条做不到
      管壳壁厚一定不均匀,没开口的那头,厚薄至少差0.5
      注塑时充填压力会把丝筒针搞弯
      发表于 2018-9-28 08: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时主要考虑排气的问题就行了,这种产品排气会 很不顺畅
      发表于 2018-10-2 22:2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虑做侧向抽芯机构吧,完全没问题的!

      点评

      你这样做是不行的。不必侧向抽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4 22:26
      发表于 2018-10-4 22: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产品高度较小,顶部进胶不存在排气困难的问题。
      发表于 2018-10-4 22: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wws 发表于 2018-10-2 22:21
      考虑做侧向抽芯机构吧,完全没问题的!

      你这样做是不行的。不必侧向抽芯。
      发表于 2018-10-11 11: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部气辅助吹气
      发表于 昨天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部中间进胶,允许的话还可以把顶部R起后面镶起来利于加工。司筒选强度好的材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中国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8-10-20 16: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