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模论坛小程序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222|回复: 6

      冲件螺纹孔拉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3 08: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iexue 于 2018-11-3 10:27 编辑

         最近一直接到自己不擅长的产品,这款带拉伸螺纹孔,M3x0.5的材料H65黄铜,预冲多大的圆孔比较合理。
      如图所示 拉伸璧厚0.55 高度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4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8-11-3 10: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挂了,看不见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10: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8-11-3 10:02
      图挂了,看不见

      估计刚刚上传失败
      发表于 2018-11-3 12: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图补上吧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13: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了 发不出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这张图的壁厚是带变薄的,并且是采有屑攻丝的工艺,预冲孔大概在1.8~1.6mm左右。可以用体积不变原则去确认底孔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3 13:50
      发表于 2018-11-3 13: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ue 发表于 2018-11-3 13:22
      奇怪了 发不出去

      这张图的壁厚是带变薄的,并且是采有屑攻丝的工艺,预冲孔大概在1.8~1.6mm左右。可以用体积不变原则去确认底孔径。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14: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8-11-3 13:50
      这张图的壁厚是带变薄的,并且是采有屑攻丝的工艺,预冲孔大概在1.8~1.6mm左右。可以用体积不变原则去确 ...

      好的 按您说的 先尝试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中国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8-11-20 08: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