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模论坛小程序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336|回复: 8

      [求助] 这个级进模导钉正钉不起作用,落料不对称,怎么办呢,求前辈指点迷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5 13: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马达电机 于 2018-11-5 13:55 编辑


      左右两边的宽度能相差0.15mm,有时候左边大,有时候右边大,感觉导正钉一点没起作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8-11-5 15: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导正钉与孔的间隙是不是过大了

      点评

      再大也应该不会到0.15mm这么大吧! 没导位销结构没得分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5 15:44
      发表于 2018-11-5 15: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dengxiangxi007 发表于 2018-11-5 15:30
      导正钉与孔的间隙是不是过大了

      再大也应该不会到0.15mm这么大吧!
      没导位销结构没得分析。
      发表于 2018-11-5 19: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模具太宽了送料时,平面度不怎么好,
      发表于 2018-11-5 20: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如果是导正销不起作用,定转子叠起来中孔都会不整齐。两边误差大应该是料宽不够和挡料块间隙大
      发表于 2018-11-6 09: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冲床下压送料是不是有放开,把料带放到脱板里面 ,看看是料带变形了还是导正销的问题,还是模具加工的问题
      发表于 2018-11-6 13: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冲方孔  和 起v型 是使用同一个冲子吗  ???
      发表于 2018-11-6 13:0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料带搭边值太小
      发表于 2018-11-7 14:4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导正钉长度够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中国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8-11-20 08:3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