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模论坛小程序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155|回复: 6

      连续冲孔模具漏屎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5 15: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霏格 于 2018-11-5 15:17 编辑

         连续冲孔模具,一次冲孔直径4mm的孔200个,冲裁时,屎料总是跑到模具上,对模具和产品都有损坏,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控制这个问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3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8-11-5 16: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不好奇所以不下载,楼主不贴图俺直接路过
      发表于 2018-11-5 16: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间隙大,把冲头磨成弧形。
      发表于 2018-11-5 18: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锉刀在凹模直壁上轻轻锉几下
      发表于 2018-11-6 09: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1.米思米做的凹模内壁有斜槽防止跳废料  2.还有楼上的方法很有效用锉刀在凹模直壁上轻轻锉几下,凹模形成反锥。
      发表于 2018-11-6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减小冲裁间隙,漏料孔做成带斜度的。
      发表于 2018-11-11 11: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的是一个冲压视屏,是一个带有自动送料的单冲模,一次性冲200个孔。 我试了下截图,截图后一片漆黑,看不到画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中国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8-11-20 08: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