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1266|回复: 18

      [已回复] 滑轨能用冲压折弯做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0 14: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零件大概450长,现在使用滚压机做出来以后再冲压上面的特征的,请问下大家有没有直接用冲压做滑轨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1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8-11-10 15: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有直接在冲床上完成冲压做的滑轨。
      零件大概450长
      模板要多宽?650宽?
      冲床呢?前面进料时吨位可以选小一些,
      材料利用率肯定比不了现在的工艺,材料成本谁吸收?
      送料机构?人工或是机械送料?

      点评

      能能考虑用片料,只切缺口,模内机械手送料?因为现在滚压做出来以后还需要9个工站才能做完四个面的一些特征,效率也是不高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17 16:04
      发表于 2018-11-10 15: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的产品结构,用冲压应该不是问题,最主要的要看具体参数  多厚的料。

      点评

      1.2~1.5的材料,是抽屉的隐藏轨道,现在做的宽度有这个两个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17 16:07
      明白了,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17 16:04
      发表于 2018-11-11 10: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滚压效率很高的,

      点评

      是的滚压效率很高,就是滚压出来还是需要好几个冲压工站,速度其实也不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17 16:05
      发表于 2018-11-12 09: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8-11-12 13: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需要看你的要求精度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7 16: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8-11-10 15:28
      肯定有直接在冲床上完成冲压做的滑轨。
      零件大概450长
      模板要多宽?650宽?

      能能考虑用片料,只切缺口,模内机械手送料?因为现在滚压做出来以后还需要9个工站才能做完四个面的一些特征,效率也是不高的。

      点评

      机械手送料当然是可以的,灵活性很高。用2.5D机械手应该可以满足。 滚压线改改也是不错的方案,不清楚产品的细项特征,暂时无法提供建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17 16:23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7 16: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jinzhengxue93 发表于 2018-11-10 15:12
      看你的产品结构,用冲压应该不是问题,最主要的要看具体参数  多厚的料。

      明白了,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7 16: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神A 发表于 2018-11-11 10:00
      滚压效率很高的,

      是的滚压效率很高,就是滚压出来还是需要好几个冲压工站,速度其实也不快。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7 16: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jinzhengxue93 发表于 2018-11-10 15:12
      看你的产品结构,用冲压应该不是问题,最主要的要看具体参数  多厚的料。

      1.2~1.5的材料,是抽屉的隐藏轨道,现在做的宽度有这个两个宽。
      发表于 2018-11-17 16: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rcdlsq 发表于 2018-11-17 16:04
      能能考虑用片料,只切缺口,模内机械手送料?因为现在滚压做出来以后还需要9个工站才能做完四个面的一些 ...

      机械手送料当然是可以的,灵活性很高。用2.5D机械手应该可以满足。

      滚压线改改也是不错的方案,不清楚产品的细项特征,暂时无法提供建议。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7 16: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就是这些特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晕了!这些特征基本都是要在弯曲后才能加工,平面就做出特征会影响折弯的效果。 建议,滚压成型后再上移送冲床或用模外机械手传递,机械手或机械爪还需要有翻转动作。 产品看起来不复杂,而改生产线则是不简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17 16:51
      发表于 2018-11-17 16: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rcdlsq 发表于 2018-11-17 16:43
      看一下就是这些特征。

      晕了!这些特征基本都是要在弯曲后才能加工,平面就做出特征会影响折弯的效果。
      建议,滚压成型后再上移送冲床或用模外机械手传递,机械手或机械爪还需要有翻转动作。

      产品看起来不复杂,而改生产线则是不简单。加油!

      点评

      是呀,改工艺是比较麻烦,谢谢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19 11:46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9 11: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8-11-17 16:51
      晕了!这些特征基本都是要在弯曲后才能加工,平面就做出特征会影响折弯的效果。
      建议,滚压成型后再上移 ...

      是呀,改工艺是比较麻烦,谢谢了!
      发表于 2018-11-27 11: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做连续模具,我们做过多种滑轨

      点评

      哦,是哪种连续模?找到大神了,还望赐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9 13:2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9 13: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dxx123456 发表于 2018-11-27 11:01
      ,可以做连续模具,我们做过多种滑轨

      哦,是哪种连续模?找到大神了,还望赐教?
      发表于 2018-11-30 08: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看到你的图纸和样品,我不下结论,看了我才能够分析模具结构.产品排工艺
      发表于 2018-11-30 08: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量大,其实开全连续也是可以的
      发表于 2018-12-5 20: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12-15 17: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妯″叿璁哄潧浜ゆ祦缇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