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模论坛小程序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146|回复: 5

      [求助] 圆弧折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3 14: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老大哥
      这个要几工程能完成?
      旁边圆边折弯跟成型可以一起完成吗?
      目前想到四工程,下料,成型,冲外型+冲孔,冲侧孔

      发表于 2018-12-3 14: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图没真相,请补上图片说明

      请注明材质、板厚与尺寸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 14: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ch52605891 于 2018-12-3 14:34 编辑

      附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8-12-3 14: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尺寸才能计算吧
      发表于 2018-12-3 15: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
      这种产品最好是一出二的方式开模,将两个产品大端处相连,再加些切离时的工艺废料,
      拉深成形后需要再整形,之后冲小端长弧孔,再切外形,最后才是切分离。
      发表于 2018-12-5 20: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楼主站一下  希望大神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中国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8-12-13 01: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