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1129|回复: 24

      [已回复] 请教这个产品的工艺(悬赏1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4 16: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0金钱
      本帖最后由 海之恋爱 于 2018-12-14 16:19 编辑

      请教各位师傅这个产品是否可以开连续模,应该怎么画料带。现在最大问题是成型7度的角度,连切带成型是否可以实现,结构怎么画。请各位师傅帮忙画个料带图,谢谢。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本帖最近有 2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8-12-14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料带图就留给别人画个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不错。。。。。。。。。。。。。。  发表于 2019-1-31 16:39
      我刚刚开始的时候也是想用这个地方做带料,但是只有1MM的空间。我怕这样距离不够,在成型R2,35的时候是有侧向力的,容易变形会不会变成不稳定的因数。我是想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5 10:40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5 10: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8-12-14 19:21
      料带图就留给别人画个咯

      我刚刚开始的时候也是想用这个地方做带料,但是只有1MM的空间。我怕这样距离不够,在成型R2,35的时候是有侧向力的,容易变形会不会变成不稳定的因数。我是想用

      点评

      个人支持liaoyao的方案,至于你说的空间和折弯R2.35的侧向力问题,可以调整剪口落料的顺序和,后面(连料处)限位来保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6 12:16
      这个是我想的带料方式,就是想出怎么一次成型7°的尺寸。您那个方案要是可以稳定带料是一个很好的方案,非常的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5 11:11
      俺的浏览器不能显示你的图片 避位、避空、让出工作空间,重新安排冲切与折弯工序。 侧向力有多种方式可以缓解,平衡式、阻挡式、分段缓解式。 压料有多种方式可以处理,上下直压式、上天桥悬臂梁式、下天桥悬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5 10:58
      发表于 2018-12-15 10: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海之恋爱 发表于 2018-12-15 10:40
      我刚刚开始的时候也是想用这个地方做带料,但是只有1MM的空间。我怕这样距离不够,在成型R2,35的时候是有 ...

      俺的浏览器不能显示你的图片

      避位、避空、让出工作空间,重新安排冲切与折弯工序。
      侧向力有多种方式可以缓解,平衡式、阻挡式、分段缓解式。
      压料有多种方式可以处理,上下直压式、上天桥悬臂梁式、下天桥悬臂梁式、简支梁式。

      点评

      非常的感谢您的耐心指导。压料有多种方式可以处理,上下直压式、上天桥悬臂梁式、下天桥悬臂梁式、简支梁式。这个写资料什么地方看找到呢。或者可以帮忙发一下这方面的资料,谢谢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7 11:1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5 11: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海之恋爱 发表于 2018-12-15 10:40
      我刚刚开始的时候也是想用这个地方做带料,但是只有1MM的空间。我怕这样距离不够,在成型R2,35的时候是有 ...

      这个是我想的带料方式,就是想出怎么一次成型7°的尺寸。您那个方案要是可以稳定带料是一个很好的方案,非常的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这个位置带料模具真心难稳定。 建议你直接在R2.35的圆弧位带料。带桥成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5 16:50
      连剪带折 ,7度公差很难保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5 11:47
      一次成型7°的尺寸 你的材料、模具、冲床、生产等参数都不能变动时就可以 ,调模是可以调得出一次成型的参数,可生产时国产的材料之料头、料中、料尾都难保证是一致的, 你的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5 11:41
      发表于 2018-12-15 11: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海之恋爱 发表于 2018-12-15 11:11
      这个是我想的带料方式,就是想出怎么一次成型7°的尺寸。您那个方案要是可以稳定带料是一个很好的方案, ...

      一次成型7°的尺寸
      你的材料、模具、冲床、生产等参数都不能变动时就可以 ,调模是可以调得出一次成型的参数,可生产时国产的材料之料头、料中、料尾都难保证是一致的,

      你的方案在产品的功能性不好



      发表于 2018-12-15 11: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海之恋爱 发表于 2018-12-15 11:11
      这个是我想的带料方式,就是想出怎么一次成型7°的尺寸。您那个方案要是可以稳定带料是一个很好的方案, ...

      连剪带折 ,7度公差很难保证。
      发表于 2018-12-15 16: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海之恋爱 发表于 2018-12-15 11:11
      这个是我想的带料方式,就是想出怎么一次成型7°的尺寸。您那个方案要是可以稳定带料是一个很好的方案, ...

      这个位置带料模具真心难稳定。 建议你直接在R2.35的圆弧位带料。带桥成型。
      发表于 2018-12-16 12: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海之恋爱 发表于 2018-12-15 10:40
      我刚刚开始的时候也是想用这个地方做带料,但是只有1MM的空间。我怕这样距离不够,在成型R2,35的时候是有 ...

      个人支持liaoyao的方案,至于你说的空间和折弯R2.35的侧向力问题,可以调整剪口落料的顺序和,后面(连料处)限位来保证。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7 11: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海之恋爱 于 2018-12-17 11:14 编辑
      LIAOYAO 发表于 2018-12-15 10:58
      俺的浏览器不能显示你的图片

      避位、避空、让出工作空间,重新安排冲切与折弯工序。

      非常的感谢您的耐心指导。压料有多种方式可以处理,上下直压式、上天桥悬臂梁式、下天桥悬臂梁式、简支梁式。这个资料什么地方可以找到呢。或者您可以帮忙发一下这方面的资料,谢谢了

      点评

      俺不干模具N多年了,木有资料喔! 不理解名词意思就先网搜下,有解说的。天桥是模具业的名词,论坛里常见的名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7 11:45
      发表于 2018-12-17 11: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海之恋爱 发表于 2018-12-17 11:12
      非常的感谢您的耐心指导。压料有多种方式可以处理,上下直压式、上天桥悬臂梁式、下天桥悬臂梁式、简支梁 ...

      俺不干模具N多年了,木有资料喔!
      不理解名词意思就先网搜下,有解说的。天桥是模具业的名词,论坛里常见的名词。

      点评

      好的,谢谢学习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7 13:47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7 13: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8-12-17 11:45
      俺不干模具N多年了,木有资料喔!
      不理解名词意思就先网搜下,有解说的。天桥是模具业的名词,论坛里常 ...

      好的,谢谢学习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1 08: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大师更好的方法,急啊。谢谢了
      发表于 2018-12-29 10: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大师真多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8-24 00: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妯″叿璁哄潧浜ゆ祦缇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