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685|回复: 15

      [求助] 来看看这个产品出模有没有好的建议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5 ¥金钱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金钱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80%)
      发表于 2018-12-21 15: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做斜顶肯定是不实际的  骨位太高  里面位置不够 、如果按照我图片那个方法 做二次顶的话 顶出就太过高了。想请教各位前辈还有没有好的方法  感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0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8-12-21 17: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钱

      产品什么材质

      点评

      ABS 强脱不行吧 整个骨位包在里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1 17:37
      发表于 2018-12-21 17: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参照全周倒扣的解决方案

      点评

      没搞过 就见过 不大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1 17:49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1 17: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ABS  强脱不行吧  整个骨位包在里面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1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carlosliu 发表于 2018-12-21 17:24
      参照全周倒扣的解决方案

      没搞过 就见过 不大懂
      发表于 2018-12-21 19: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钱

      斜顶两个搞定

      点评

      斜顶是肯定不行的 我最薄的地方做十MM厚 拉个6度上面已经干涉了 而且还要斜顶滑出距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2 08:18
      发表于 2018-12-22 08: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钱

      行位加斜顶应该可以

      点评

      斜顶不行的 做不了的 看楼上我的回复 画了个草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2 08:19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2 08: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斜顶是肯定不行的 我最薄的地方做十MM厚 拉个6度上面已经干涉了 而且还要斜顶滑出距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2 08: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dengxiangxi007 发表于 2018-12-22 08:04
      行位加斜顶应该可以

      斜顶不行的  做不了的  看楼上我的回复 画了个草图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2 08: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直接强脱  做几个小的顶块直接搭底顶  因为是斜度的原因 往上顶里面就会越来越紧  外面就会有空位 骨位就可以往外挤 骨位这么高弹性应该够就是顶出之后可能还是需要手拿 没法实现全自动
      发表于 2018-12-22 09: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2次顶和直接强脱效果一样吧,往里面的倒斜度,外面没什么力
      发表于 2018-12-22 09: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块斜度做小点,全部顶出,产品转一下就好拿了
      发表于 2018-12-26 12: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钱

      不懂;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19-1-10 15: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钱

      我也想知道怎么出模
      发表于 2019-1-13 09: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钱

      2次顶是行的通的
      发表于 2019-3-8 11: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钱

      做T槽中间抽芯,不知行不行的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4-23 02: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