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695|回复: 21

      [求助] 圆环冲压件求助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26 16:5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能做这个产品模具的师傅,请指点一下。材料08钢板,料厚2mm,侧壁小孔直径4.5x50个,中间大孔直径14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2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6 21: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材料08钢板,料厚2mm,侧壁小孔直径4.5x50个,中间大孔直径145。

      点评

      感觉像加油口盖内衬圈一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7 16:41
      发表于 2018-12-27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巨龙 发表于 2018-12-26 21:38
      材料08钢板,料厚2mm,侧壁小孔直径4.5x50个,中间大孔直径145。

      感觉像加油口盖内衬圈一样?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7 16: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Perry0821 发表于 2018-12-27 16:41
      感觉像加油口盖内衬圈一样?

      是塑料油箱油泵总成安装部位的一个零件,吹塑成型油箱时镶嵌在塑料里面的,带50个小孔的部分包裹在塑料里面。

      点评

      看上去跟我以前做过的一款油箱盖类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8 08:04
      发表于 2018-12-28 08: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巨龙 发表于 2018-12-27 16:48
      是塑料油箱油泵总成安装部位的一个零件,吹塑成型油箱时镶嵌在塑料里面的,带50个小孔的部分包裹在塑料里 ...

      看上去跟我以前做过的一款油箱盖类似。

      点评

      谈谈您以前的经验,帮帮楼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8 09:09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8 08: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Perry0821 发表于 2018-12-28 08:04
      看上去跟我以前做过的一款油箱盖类似。

      能发个图看看吗?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8 08: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巨龙 发表于 2018-12-28 08:14
      能发个图看看吗?

      是这个状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8-12-28 09: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Perry0821 发表于 2018-12-28 08:04
      看上去跟我以前做过的一款油箱盖类似。

      谈谈您以前的经验,帮帮楼主。

      点评

      我做的那个是好多年前的事了,汽车加油口盖上面的,跟他这个类似,但也有区别。我那个是连续模做的,两米多了。当然楼主这个也可以做连续模。 这个产品主要是是平面要求会严格一点,另外的折弯主要 用来卡位和旋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8 10:41
      发表于 2018-12-28 09: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把你产品的公差要求,小孔的要求,及你自己的思路说出来,大家帮你参考下。
      发表于 2018-12-28 10: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fdszlf 发表于 2018-12-28 09:09
      谈谈您以前的经验,帮帮楼主。

      我做的那个是好多年前的事了,汽车加油口盖上面的,跟他这个类似,但也有区别。我那个是连续模做的,两米多了。当然楼主这个也可以做连续模。
      这个产品主要是是平面要求会严格一点,另外的折弯主要 用来卡位和旋转松脱功能,成型面位置和高度方面也会有要求,0.2左右的要求吧。孔位要求不严格的,包胶紧固。产品不难,楼主应该可以搞定的。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8 10: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Perry0821 发表于 2018-12-28 10:41
      我做的那个是好多年前的事了,汽车加油口盖上面的,跟他这个类似,但也有区别。我那个是连续模做的,两米 ...

      另有一个紧固的法兰盘,用来安装固定油泵总成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8-12-28 10: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产品:
          功能性是7个立爪,其它是塑胶内固定用的;
      产品展开较大,有条件有量可以开连续模,当然工程模也可以;
      侧孔太多且靠近底部,可以向客户申请小孔变形,这样可以先冲孔,再拉伸,原则上是可行的,其它拉伸、冲底、切边、成形等应该不用费心吧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8 11: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szppmqxy 发表于 2018-12-28 10:52
      先看产品:
          功能性是7个立爪,其它是塑胶内固定用的;
      产品展开较大,有条件有量可以开连续模,当然 ...

      请教一下,难度在成型那7个立爪,做的单工序模,看下工艺有什么问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8 11: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szppmqxy 发表于 2018-12-28 10:52
      先看产品:
          功能性是7个立爪,其它是塑胶内固定用的;
      产品展开较大,有条件有量可以开连续模,当然 ...

      现在是成型那7个立爪位置的型面,达不到设计要求,全部成型好之后再压那个位置,用滑块结构太复杂,而且取放工件也不方便。
      发表于 2018-12-30 09: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照片才理解左侧图内侧亮弧的廓形。 刚看图片与实物的差异还真大,结果是还有一个工序。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15: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序1   冲50个直径4.5的小孔和外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15: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序2   压制中间的鼓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15: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序3   压制七个立爪的第一个折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15: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序4    压制7个立爪的第二个折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16: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序5   冲中间的直径145的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4-23 02: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