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1821|回复: 23

      [讨论] 拉深件冲侧孔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2 19: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几百个侧孔怎么解决?有经验的来帮帮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2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9-1-14 11: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卷边是不是有点太难看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19: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201材料,孔径6.5,T=0.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 21: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的你们多,怎么没有人来说点建议呢?
      发表于 2019-1-13 21: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圈冲一个 分度连冲
      发表于 2019-1-14 07: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是用连转冲的方式吧
      发表于 2019-1-14 08: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棘轮结构做这种侧孔比较好一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这个结构实在是太及时了 学习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3 13:58
      这个机构不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1 15:34
      有没有附件参考下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5 16:11
      真的不错,希望分享图档学习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5 07:57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1-14 19: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楼的棘轮分度机构设计很合理!强力支持!呵呵,该加分了!
      发表于 2019-1-15 0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 发表于 2019-1-14 08:51
      用棘轮结构做这种侧孔比较好一点

      真的不错,希望分享图档学习 谢谢
      发表于 2019-1-15 16: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 发表于 2019-1-14 08:51
      用棘轮结构做这种侧孔比较好一点

      有没有附件参考下啊。
      发表于 2019-1-18 18: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對孔的要求不是很高,不知道能不能先沖孔再拉伸!

      点评

      先冲孔再拉伸的方案肯定不行,材料会严重变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1 15:53
      发表于 2019-1-20 23: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棘轮机构做。如果孔要求不高,一次两排。
      发表于 2019-1-21 15: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 发表于 2019-1-14 08:51
      用棘轮结构做这种侧孔比较好一点

      这个机构不错
      发表于 2019-1-21 15: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GS-3 发表于 2019-1-18 18:30
      如果對孔的要求不是很高,不知道能不能先沖孔再拉伸!

      先冲孔再拉伸的方案肯定不行,材料会严重变形
      发表于 2019-2-14 15: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厉害!见识了
      发表于 2019-2-28 10: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图片的样品,孔好像是从内向外冲的。做侧冲模具,分4-6次冲完,用顶面的孔定位,也还好吧,这种孔要求不是太高的
      发表于 2019-3-3 13: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 发表于 2019-1-14 08:51
      用棘轮结构做这种侧孔比较好一点

      这个结构实在是太及时了 学习了
      发表于 2019-3-5 14: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过类似产品
      发表于 2019-3-8 21: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9-3-11 14: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8-24 00: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妯″叿璁哄潧浜ゆ祦缇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