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547|回复: 18

      [已回复] 螺旋产品怎样脱模,请大师们给些建议,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2 11: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产品孔位无法脱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5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9-1-22 15: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内抽芯,外哈夫。
      内孔的长径比很大,不好玩。
      发表于 2019-1-22 18: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丝筒一顶就出来加工比较麻烦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08: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公民 发表于 2019-1-22 18:16
      丝筒一顶就出来加工比较麻烦

      内孔没有脱模斜度,顶出可以吗?
      发表于 2019-1-23 09: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过需要分成4瓣成型的,上下模有两瓣,其余两瓣在滑块上。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09: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carlosliu 发表于 2019-1-23 09:11
      我做过需要分成4瓣成型的,上下模有两瓣,其余两瓣在滑块上。

      关键是内孔抽芯苦难,没有脱模斜度。

      发表于 2019-1-23 10: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塑料材料?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11: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PBT+20%GF     目前模流分析注塑压力要140。抽芯抱紧力大。

      点评

      没有脱模斜度的话,需要很大的油缸抽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3 11:18
      发表于 2019-1-23 11: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曹华元 发表于 2019-1-23 11:05
      PBT+20%GF     目前模流分析注塑压力要140。抽芯抱紧力大。

      没有脱模斜度的话,需要很大的油缸抽芯。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11: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carlosliu 发表于 2019-1-23 11:18
      没有脱模斜度的话,需要很大的油缸抽芯。

      就是担心,拉伤,拉断,孔内拉毛,抽芯针也不好做水路。
      发表于 2019-1-23 11: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2个牙头,计算一下螺距落差大于35度,应该可以用顶出产品自动旋转出模。
      水路也不难,芯子定做司筒,买针筒针喷管就可以,笔模都是这么做的。
      发表于 2019-1-23 11: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图和最后一张不一样,是怎么回事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12: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公民 发表于 2019-1-23 11:59
      第一张图和最后一张不一样,是怎么回事

      2D和3D修改没有同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12: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曹华元 发表于 2019-1-23 11:43
      就是担心,拉伤,拉断,孔内拉毛,抽芯针也不好做水路。

      想将产品分成两个,然后在用包胶将两个产品连接在一起。螺纹做一套模具,另外的部分做一套模具。

      点评

      包胶做更是麻烦,成本更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3 13:42
      发表于 2019-1-23 13: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曹华元 发表于 2019-1-23 12:06
      想将产品分成两个,然后在用包胶将两个产品连接在一起。螺纹做一套模具,另外的部分做一套模具。

      包胶做更是麻烦,成本更高
      发表于 2019-1-23 13: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那个孔做成通孔,便于芯子定位。
      发表于 2019-1-24 09: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长的芯,偏心很难避免
      发表于 2019-2-25 15: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容易搞,内部可以内缩再顶出吗?
      发表于 2019-3-1 21: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模腔分成至少两瓣,取件时模腔分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中国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3-19 00: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