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256|回复: 4

      [求助] 冲裁速度的计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6 17:1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冲裁速度是否和料带材质有关,是否和板料厚度有关,个人感觉肯定有关系,可是又没有实际的论证,求高手给出具体公式或论证。
      本帖最近有 7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楼主| 发表于 2019-1-26 17:2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得补充一下这个是落料模具
      发表于 2019-1-26 18: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该去读些书,找到相关资料来佐证你的看法,而不是靠感觉。

      楼主认为“冲裁速度”的定义是啥?是冲床速度?或是凸模切削速度?
      发表于 2019-1-28 16: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材质,料厚,冲头强度,润滑,制作工艺,落料方式等 等条件全部要考虑,我不认为SPM是可以算出来的,我认为是尝试出来的,2.0纯铜向下落料我能做到SPM400,产品靠吹出去的只能做到120,没办法产品太重了吹不动
      发表于 2019-2-1 13: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叠这么多块板,时间一长,问题多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中国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2-18 21:0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