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506|回复: 13

      这个产品怎么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1 18: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产品要怎么成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9-2-14 14: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型之后冲孔啊,摆个斜角单冲那两个缺口
       楼主| 发表于 2019-2-14 15: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hesky1117 发表于 2019-2-14 14:45
      成型之后冲孔啊,摆个斜角单冲那两个缺口

      能一步拉伸到位吗?

      点评

      目测不行,再个一次拉完会产生翘曲。拉包-整形-飞边冲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14 16:46
      发表于 2019-2-14 16: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didi.99 发表于 2019-2-14 15:58
      能一步拉伸到位吗?

      目测不行,再个一次拉完会产生翘曲。拉包-整形-飞边冲孔。

      发表于 2019-2-14 21: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都是在观望没有发表意见啊!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10: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310996010 发表于 2019-2-14 21:21
      高手都是在观望没有发表意见啊!

      是啊,高手来指导一下。
      发表于 2019-2-15 14: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是塑料件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15: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钣金件,板厚1.5mm
      发表于 2019-2-20 11: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得好几道工序呢,成型起包,冲孔,冲缺口,如果要求高还得切角,主要调整下料。我工艺也不咋地
      发表于 2019-2-21 0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产品工艺有问题,特别是两凸包衔接处
      发表于 2019-2-26 08: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期待老师们的讲解!
      发表于 2019-3-1 16: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说是什么材料呢,感觉要破了。
      如果材料拉延性能好,先拉内包,再整形并拉外形,然后整形、切边冲孔、冲缺,至少6套模具吧
      发表于 2019-3-10 19: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难  
      发表于 昨天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先拉伸再整二次形,其他孔冲,但包那个侧孔只能镭射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中国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3-19 00:3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