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1202|回复: 22

      [悬赏] 有没有做过模内焊接触点的同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5 17: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00金钱
      像这样焊接的有没有做过的?那位兄弟来个照片让我少走点弯路,谢谢,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有图有真相,正在做这种
      本帖最近有 8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9-2-15 17:3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图有真相,正在做这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你这是焊好后再打成圆形的?直接强挤成圆的?这样料带不是受力变形很大?薄材能不能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5 20:31
      加个好友13620054445手机微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0 15:48
      发表于 2019-2-16 08: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料带先焊接再冲压一样可以实现啊,模内焊接对设备要求比较高
      发表于 2019-2-16 10: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我也在找同样的技术合作伙伴,有意项的可以联系我15217382746
       楼主| 发表于 2019-2-17 14: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一个人都没有?
      发表于 2019-2-18 00: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是焊接不是铆接?焊接的话用什么设备?储能焊吧 跟模内铆接一样 震动盘送银触点到工位 储能焊电极在工位上下模  压一下就焊接上
       楼主| 发表于 2019-2-19 08:0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储能焊,储能焊太慢了。不用震动盘,银带切断焊接的
      发表于 2019-2-19 17: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198910204 发表于 2019-2-19 08:05
      不是储能焊,储能焊太慢了。不用震动盘,银带切断焊接的

      那用什么焊?直流点焊?

      点评

      不记得焊机叫啥了,现在主要是机构问题,焊机问题不大,只要速度要求不要太快就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0 12:56
       楼主| 发表于 2019-2-20 12: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sxpppp 发表于 2019-2-19 17:36
      那用什么焊?直流点焊?

      不记得焊机叫啥了,现在主要是机构问题,焊机问题不大,只要速度要求不要太快就好了
      发表于 2019-2-20 13: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做过,路过围观

      条材供料、切断并用工装限位,下行后再搭配直流焊机焊接,焊后才进模内冲压支架部分。
      发表于 2019-3-9 12:4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19534571 于 2019-3-27 09:42 编辑

      电阻焊接,前期投入很大!
      发表于 2019-3-20 15:2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学习了
      发表于 2019-3-20 22: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wj078 于 2019-3-20 22:56 编辑

      模内焊接和模内铆接报到一下,我做的是模内焊接是焊接机焊接后模内成型,银触点是圆形条料切断焊接,成型成方型,首先要预冲,导钉孔先冲,接下来焊接,再接下来正常成形落料
      发表于 2019-3-26 11: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19534571 于 2019-3-26 13:08 编辑

      大家好,我也是做焊接冲压的,目前在东莞,我们认识一下吧!方便以后交流!我的电话18680408296(微信同号)
      发表于 2019-3-26 16:1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dy11 发表于 2019-3-26 14:36
      有图有真相,正在做这种

      加个好友可好
      发表于 2019-3-28 18:5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wj078 发表于 2019-3-20 22:41
      模内焊接和模内铆接报到一下,我做的是模内焊接是焊接机焊接后模内成型,银触点是圆形条料切断焊接,成型成 ...

      加个微信认识一下
      发表于 2019-4-1 00: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瓜群众围观学习
      发表于 2019-4-2 16: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9-4-10 15:4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dy11 发表于 2019-3-26 14:36
      有图有真相,正在做这种

      加个好友13620054445手机微信
      发表于 2019-4-11 23: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4-23 08:3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