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2147|回复: 54

      请教大师们:拉伸件抱在凹模内 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21 16: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材质 304  
      料厚 0.5mm
      两次拉伸  毛坯280mm   第一序 直径144 间隙0.55    第二序 120   间隙0.5   
      油压机   凸模在下  凹模在上   凹模没有打料杆
      试模出现的问题:  二序卡在凹模内    一序有时也卡凹模   
      请大师们指点迷津!!!  多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2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9-2-21 18: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顶料肯定不脱料了,有时有内顶还不脱料呢!

      点评

      看到类似的视频 人家的抱在凸模上啊 下模一顶就上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2 13:21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13: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铁小王子 发表于 2019-2-21 18:33
      没顶料肯定不脱料了,有时有内顶还不脱料呢!

      看到类似的视频   人家的抱在凸模上啊    下模一顶就上来了
      发表于 2019-2-22 13: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wq654321 于 2019-2-22 13:38 编辑

      凸模外扒  凹模内顶  都要做脱料啊
      这些结构都上了教科书的,直接找本书抄就好了。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加限位块  控制脱料的时序。

      点评

      您看下这照片 他的上面没打料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3 13:11
       楼主| 发表于 2019-2-23 13: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ywq654321 发表于 2019-2-22 13:36
      凸模外扒  凹模内顶  都要做脱料啊
      这些结构都上了教科书的,直接找本书抄就好了。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加限位 ...

      您看下这照片   他的上面没打料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也可能是产品细节上的脱模斜度的问题 设计部设计脱模斜度 很影响脱料的 且一点点斜度 照片看不出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4 07:43
      发表于 2019-2-23 13: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山寨能力不足,看录像只看到皮毛。

      模具结构不同,脱料工作时间不同,结果就是人家是顺产,楼主是难产。

      点评

      结构一样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3 14:21
       楼主| 发表于 2019-2-23 14: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9-2-23 13:58
      楼主的山寨能力不足,看录像只看到皮毛。

      模具结构不同,脱料工作时间不同,结果就是人家是顺产, ...

      结构一样的

      点评

      X! 看起来一样,实质就是一个顺产一个难产,那么真的是一样吗? 答案肯定是不同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3 15:04
      发表于 2019-2-23 15: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X! 看起来一样,实质就是一个顺产一个难产,那么真的是一样吗?
      答案肯定是不同的。

      点评

      肯定细节没有到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3 15:33
       楼主| 发表于 2019-2-23 15: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9-2-23 15:04
      X! 看起来一样,实质就是一个顺产一个难产,那么真的是一样吗?
      答案肯定是不同的。

      肯定细节没有到位
       楼主| 发表于 2019-2-24 13: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发表于 2019-2-24 14: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顶缸设置延时顶料

      点评

      拉伸时 下缸有压力 两吨左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4 15:38
       楼主| 发表于 2019-2-24 15: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ss3456789 发表于 2019-2-24 14:48
      下顶缸设置延时顶料

      拉伸时  下缸有压力      两吨左右
       楼主| 发表于 2019-2-25 08: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楼主| 发表于 2019-2-25 13: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点评

      没有技巧,再顶也是蛮劲,没任何改善。 上模凹模不做内顶我这里也很多,凸凹模间隙、拔模斜度、开模时下顶缸是否延时,延多久、加油状态、是否覆膜凸模面粗度、凹模面粗度......这些都确认过眼神没有,是不是对的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5 17:02
      发表于 2019-2-25 17: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延彬 发表于 2019-2-25 13:45
      顶!!!顶!!!

      没有技巧,再顶也是蛮劲,没任何改善。
      上模凹模不做内顶我这里也很多,凸凹模间隙、拔模斜度、开模时下顶缸是否延时,延多久、加油状态、是否覆膜凸模面粗度、凹模面粗度......这些都确认过眼神没有,是不是对的那个?

      点评

      还好没放弃 ,终于等到你 !1.凸凹模间隙,应该是一料厚。 2.拔模斜度、没有(有的话初始间隙不就大了,然后慢慢减小) 3.开模时下顶缸是否延时,延多久、 有延迟 一直等到上模完全脱离产品 4.加油状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6 10:41
      发表于 2019-2-26 07: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新手来学习了,楼主考虑过怎么添加内顶吗?

      点评

      没有内顶的伸缩量 有点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6 10:43
       楼主| 发表于 2019-2-26 10: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aluen 发表于 2019-2-25 17:02
      没有技巧,再顶也是蛮劲,没任何改善。
      上模凹模不做内顶我这里也很多,凸凹模间隙、拔模斜度、开模时下 ...

      还好没放弃 ,终于等到你 !1.凸凹模间隙,应该是一料厚
      2.拔模斜度、没有(有的话初始间隙不就大了,然后慢慢减小)
      3.开模时下顶缸是否延时,延多久、  有延迟  一直等到上模完全脱离产品
      4.加油状态、凹模加油了 ,凸模没加 (加了摩擦力更小了),
      5.是否覆膜凸模面粗度、凹模面粗度  第一序拉伸覆膜了 (不覆膜一拉就破,感觉一序系数有点小了),凸凹模表面就是在车床上用砂纸打磨的,没有合金的那种光滑
      ......这些都确认过眼神没有,是不是对的那个?
       楼主| 发表于 2019-2-26 10: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im7 发表于 2019-2-26 07:25
      模具新手来学习了,楼主考虑过怎么添加内顶吗?

      没有内顶的伸缩量 有点大

      点评

      折腾半天,原来照片不是你的模具 那为什么不把你的模具拍照上来,或者模具图截图完整的结构上来?光截图凸模和凹模,怎么说的清楚? 就冲你那句,没有内顶的伸缩量,就有点想敲你脑壳,内顶也可以千变万化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7 08:15
      发表于 2019-2-26 12: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围观!
      坐等楼主开窍。
      发表于 2019-2-26 17: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下模需要加一块脱料板,下顶杆从下固定板的孔内伸出来顶住下脱料板,下脱料板顶住凸缘脱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5-21 02: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