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1087|回复: 19

      有经验的师傅帮我看看这个拉深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27 19: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y1811 于 2019-2-27 20:02 编辑

        材料SUS202,T=0.3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9-2-28 08: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你的问题是?
      发表于 2019-2-28 09: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将样板反拉折边部分拍个高清大图看看表面痕迹。
      内外层贴得很紧,用冲压模具很难实现,需配合用滚压工艺方能达成。

      点评

      q请大师帮我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 19:39
      之前有轮毂和刹车包的模具,反折可以挤得很紧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8 09:56
      发表于 2019-2-28 0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9-2-28 09:25
      请将样板反拉折边部分拍个高清大图看看表面痕迹。
      内外层贴得很紧,用冲压模具很难实现,需配合用滚压工艺 ...

      之前有轮毂和刹车包的模具,反折可以挤得很紧的。

      点评

      所说的反折是不是反向拉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8 18:02
      要用滑块机构缩紧,不差钱的就可以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8 10:02
      发表于 2019-2-28 10: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aluen 发表于 2019-2-28 09:56
      之前有轮毂和刹车包的模具,反折可以挤得很紧的。

      要用滑块机构缩紧,不差钱的就可以搞

      点评

      谢谢大师指点。这个件基本成功。 不用滑块,也不滚,是可以挤很紧的。晚点给你发上图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8 16:47
       楼主| 发表于 2019-2-28 18: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aluen 发表于 2019-2-28 09:56
      之前有轮毂和刹车包的模具,反折可以挤得很紧的。

      所说的反折是不是反向拉深?
       楼主| 发表于 2019-3-2 19: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9-2-28 09:25
      请将样板反拉折边部分拍个高清大图看看表面痕迹。
      内外层贴得很紧,用冲压模具很难实现,需配合用滚压工艺 ...

      q请大师帮我看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解析度不足,看不出表面痕迹。楼主自己用放大镜仔细看,滚压痕与模具纹、滑块缩紧的纹路不同,从模痕去判定工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 20:05
      发表于 2019-3-2 20: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hy1811 发表于 2019-3-2 19:39
      q请大师帮我看看。

      解析度不足,看不出表面痕迹。楼主自己用放大镜仔细看,滚压痕与模具纹、滑块缩紧的纹路不同,从模痕去判定工艺。

      点评

      以前没有做过这个产品,请多指点。是不是这样反挤后,再做个滑块模具缩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3 12:03
       楼主| 发表于 2019-3-3 12: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9-3-2 20:05
      解析度不足,看不出表面痕迹。楼主自己用放大镜仔细看,滚压痕与模具纹、滑块缩紧的纹路不同,从模痕去判 ...

      以前没有做过这个产品,请多指点。是不是这样反挤后,再做个滑块模具缩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反折、反挤的工站看着都很好奇,能那么顺搭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3 20:06
      发表于 2019-3-3 13: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会调试到爆炸吧
      发表于 2019-3-3 20: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hy1811 发表于 2019-3-3 12:03
      以前没有做过这个产品,请多指点。是不是这样反挤后,再做个滑块模具缩紧?

      反折、反挤的工站看着都很好奇,能那么顺搭吗?
       楼主| 发表于 2019-3-28 16: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9-2-28 10:02
      要用滑块机构缩紧,不差钱的就可以搞

      谢谢大师指点。这个件基本成功。

      不用滑块,也不滚,是可以挤很紧的。晚点给你发上图片。

      点评

      期待看到照片。 相片跟录像最接近真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8 20:14
      发表于 2019-3-28 20: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hy1811 发表于 2019-3-28 16:47
      谢谢大师指点。这个件基本成功。

      不用滑块,也不滚,是可以挤很紧的。晚点给你发上图片。

      期待看到照片。
      相片跟录像最接近真实

      点评

      谢谢,这是产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9 07:57
       楼主| 发表于 2019-3-29 07: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9-3-28 20:14
      期待看到照片。
      相片跟录像最接近真实

      谢谢,这是产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论坛人民发来贺电,恭喜hy1811,贺喜hy1811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9 10:04
      发表于 2019-3-29 10: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hy1811 发表于 2019-3-29 07:57
      谢谢,这是产品。

      论坛人民发来贺电,恭喜hy1811,贺喜hy1811 。


      发表于 2019-4-1 00: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还没有想明白
      发表于 2019-4-7 18: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xpppp 于 2019-4-7 18:18 编辑

      反折一道是不行的 可以先用一个单边30度或45度凸模先反拉深  反正也拉得不高 再弄一副挤紧的模具  工序大致是这样 拉深带大的凸缘 切边带边上的小矩形 然后近似尖头凸模反拉深 然后再挤紧整形 要求不高可以这么做
      发表于 2019-4-7 18: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工件痕迹来看 也是这个工艺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工艺调出来没有 楼主

      点评

      现在已经批量生产了。是可行的。 这个工艺调出来没有?没有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走路的狮子 发表于 2019-4-16 20:41
      这个工艺调出来没有 楼主

      现在已经批量生产了。是可行的。
      这个工艺调出来没有?没有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4-23 08: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