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1320|回复: 20

      [求助] 旋切模具求助,懂的进来,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2 10:0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拉深一个长方形小盖子,只有三个步骤,落料,拉伸,最后旋切,但是总有一个问题搞不定:切出来的四方形成梯形的,两边公差0.03mm超公差了,我想问一下老师傅们,这个问题是拉深出了问题,还是旋切出了问题,第一次接手这种模具,请求高手指点,谢谢!
      发表于 2019-3-2 11: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图没真象。
      切出来的四方形成梯形的,先检查制品在模具定位的是否符合图纸要求。
      发表于 2019-3-2 11: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旋切图丢上来才好解决
      发表于 2019-3-2 15: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检查拉伸出来的产品是以什么尺寸。
      在检查旋切模具设计师什么尺寸,定位合得上吗
      再检查旋切的间隙
      发表于 2019-3-2 16: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谜语留给楼主自己猜吧。尺寸都没有,
      发表于 2019-3-3 14: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局一句话,问题全靠猜
      发表于 2019-3-5 12: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you should show the photo
      发表于 2019-3-7 17: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旋切模具图 好解决
      发表于 2019-3-11 09: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明白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3-21 12:3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uen 发表于 2019-3-2 15:30
      先检查拉伸出来的产品是以什么尺寸。
      在检查旋切模具设计师什么尺寸,定位合得上吗
      再检查旋切的间隙

      是拉伸那步的问题,拉伸冲子磨损了,但是有新的问题想请教一下,模具打久了什么会有切岀很薄的废料出来
       楼主| 发表于 2019-3-21 12:3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uen 发表于 2019-3-2 15:30
      先检查拉伸出来的产品是以什么尺寸。
      在检查旋切模具设计师什么尺寸,定位合得上吗
      再检查旋切的间隙

      师傅帮我看看什么原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9-3-21 12: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次剪切导致的框状丝,旋切模的精度、稳度不够,导致凸凹模间隙会波动。
       楼主| 发表于 2019-3-21 16:0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9-3-21 12:59
      二次剪切导致的框状丝,旋切模的精度、稳度不够,导致凸凹模间隙会波动。

      如果解决这个问题呢

      点评

      不需要假设,要嘛就是解决了,不嘛就是没效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1 16:18
      发表于 2019-3-21 16: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王1者 发表于 2019-3-21 16:04
      如果解决这个问题呢

      不需要假设,要嘛就是解决了,不嘛就是没效果。
       楼主| 发表于 2019-3-21 19: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写错了

      点评

      检查呀!模具在你手里而你不去检测,要俺们咋猜实际精度另外,你的结构跟俺认知的结构会相同吗?若是不同,俺认为没问题的部分就会先排除,实际上可能问题就是在这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1 20:11
      发表于 2019-3-21 20: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王1者 发表于 2019-3-21 19:11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写错了

      检查呀!模具在你手里而你不去检测,要俺们咋猜实际精度另外,你的结构跟俺认知的结构会相同吗?若是不同,俺认为没问题的部分就会先排除,实际上可能问题就是在这里。
      发表于 2019-3-26 16: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次剪出来的多余料,
      发表于 2019-3-26 16: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切时,下面4个导轨块精度不够
      发表于 2019-3-27 09: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纯粹来评论上偷师的
      发表于 2019-3-28 16: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需要旋切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4-23 08: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