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651|回复: 8

      1个略难的拉伸件,大神来指点下,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2 14: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难点在拉伸,0.2的304-2B材料,高度7.9,4.3的地方拉到2mm就破了,用简易模试拉的,大神们给点思路呗,谢谢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2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9-3-13 16: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高手
      发表于 2019-3-13 17: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把4.3分步,第一步拉到8MM左右。分析了一下,基本就不会破了。后面再侧整到4.3。
      发表于 2019-3-14 08: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小的R,一次拉不出来的,考虑分步拉伸吧,再加一套简易预拉模具试它
      发表于 2019-4-9 19: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4.3的地方最容易破 材料也不好走进去
      发表于 2019-4-9 19: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预拉先拉成领结这样的形状 有利于8字形凹处的成形 然后再一步步的整成图纸的形状 也就随口说说 提个建议
      楼主试了发结果上来共同分析啊
      发表于 2019-4-9 19: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是4.3处用R9过渡 然后高度出来不破了  再一步步整成要求的形状
      发表于 2019-4-10 08: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偷懒一步到位啊 。。。。。。
      发表于 2019-4-11 09: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把4.3处距离加大,整体放角度拉,后续在整回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5-21 21: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