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681|回复: 7

      [求助] 定转子冲裁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7 13: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
                    冲压材料0.1硅钢片,模具如何设计能保证产品无毛刺,冲压的模具材料适合用什么材料,还请大家帮帮忙,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2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9-3-18 12: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材料0.1硅钢片, ---按照一般硅钢片模具制作就成,没啥难度。
      保证产品无毛刺, ---这是很奢侈的要求,除非是全形倒角或是二次加工去毛刺,否则或多或少都会有毛刺存在。
      发表于 2019-3-19 14:0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0.1材料我朋友厂有做过,加我扣869862040
      发表于 2019-3-19 16: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0.1厚度的应该是低牌号的硅钢。你可以取双边15%间隙,甚至可以取到20%,都没有毛刺。你要是想要塌角小些,可以取双边10%,但是加工精度很难做到一点都不铲刀口,这需要加工人员非常了解加工工艺,能有效控制加工变形。
      至于冲压的模具材料适合用什么材料,这个要看生产量,量小你用SKD11也可以,稍大点也可以用SKH-9、SKH-51、PM30、PM60等,量再大,用硬质合金吧,常用的类似于YG15、YG20。
      发表于 2019-3-19 21: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薄的就不要放间隙了,料的话,常见的五金模具料就可以了,D2,cr12都可以

      点评

      看到楼主说的 “这么薄的就不要放间隙了”, 再看楼主建议用D2,cr12的料,已然能推测出模具的档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0 13:06
      不放间隙是个什么情况,硬啃啊?只要凸模能动起来,你确定它没间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0 12:02
      发表于 2019-3-20 12: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XH@LIAO 发表于 2019-3-19 21:33
      这么薄的就不要放间隙了,料的话,常见的五金模具料就可以了,D2,cr12都可以

      不放间隙是个什么情况,硬啃啊?只要凸模能动起来,你确定它没间隙?
      发表于 2019-3-20 13: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XH@LIAO 发表于 2019-3-19 21:33
      这么薄的就不要放间隙了,料的话,常见的五金模具料就可以了,D2,cr12都可以

      看到楼主说的 “这么薄的就不要放间隙了”,
      再看楼主建议用D2,cr12的料,已然能推测出模具的档次
      发表于 2019-7-10 09: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材质要选用钨钢才能保证寿命与无毛刺,这种矽钢片还是蛮硬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7-20 11: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妯″叿璁哄潧浜ゆ祦缇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