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813|回复: 8

      [求助] 这个盆,采用两侧浇口,对比中心大浇口,优缺点分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23 14: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高手进来,展现本事的时候到了!

      这个盆,采用左右两侧浇口,对比中心大浇口,优缺点分析。谢谢。
      因为小弟最近在设计一个电器外壳,也是PP料,模样大小类似这个盆,多一些细节,开孔等。尺寸大约40*30*8厘米
      我对浇口不是很懂。求一高手分析,谢谢。

      我们对于熔接痕不是很在乎,只要强度够。但是对于收缩很厌恶,尤其边缘和细节的收缩。然后就是,注塑的压力不能太大了。保压尤其不能太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3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9-3-23 20: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杯形件--正常采用中心浇口,禁用侧边浇口

      发表于 2019-3-23 20: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中心大水口进胶。产品太大,尤其高度较高时,不应侧浇口成型。
       楼主| 发表于 2019-3-23 21: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二位的讲授。辛苦了
      发表于 2019-3-24 10: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侧浇口不光是熔接痕的问题了,熔接的位置强度不够才是关键。
      桶型、盒型的产品,可以的话还是采用中间大浇口,避免做侧浇口。
      发表于 2019-3-24 10: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收缩的问题,这是产品形状决定了,想改善可以考虑增加加强筋。
      对注塑压力有要求的话更要采用大浇口了。
      发表于 2019-3-25 08: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水口有大水口的问题,浇口处容易产生裂纹等缺陷,要是采用热流道4点进胶,可以实现低压注塑,也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于 2019-3-25 08: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单单有融接线,而且容易困气烧焦,中心进胶好走胶、好排气。边进胶流道水口不好走,三板模增加模具及注塑成本。
      发表于 2019-3-30 20: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5-22 01: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