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972|回复: 22

      [求助] 铁壳铆合求助大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4 09: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面上说是毛刺方向朝向零件外部,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毛刺在外面,这样的话铁壳要向上铆合,没见过这样的铁壳,哪位大神帮忙分析下啊!在线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1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9-4-7 16: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传一份模具图,你照葫芦画瓢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9-4-4 10: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大神
       楼主| 发表于 2019-4-4 10: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做过吗?坐等大神
      发表于 2019-4-4 10: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erry0821 于 2019-4-4 11:03 编辑

      跟向下是一个思路。做工字型桥即可。你这个关键是尾部的折弯怎么处理?对桥有影响。要么侧面侧推铆,要么转角度带料抽芯。目前我能想到的就这两个方式。

      点评

      尾部的折弯在前面折 对桥就应该没有影响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4 11:06
      以前没做过向上的 有没有参考啊大神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4 11:03
       楼主| 发表于 2019-4-4 11: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Perry0821 发表于 2019-4-4 10:58
      跟向下是一个思路。做工字型桥即可。你这个关键是尾部的折弯怎么处理?对桥有影响。

      以前没做过向上的 有没有参考啊大神 ??

      点评

      向下向上灵活转变,活学活用,考虑到后面收料你这个就只能直线带料,还是采用侧推铆合各方面比较能接受。工字型过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4 11:11
       楼主| 发表于 2019-4-4 11: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Perry0821 发表于 2019-4-4 10:58
      跟向下是一个思路。做工字型桥即可。你这个关键是尾部的折弯怎么处理?对桥有影响。要么侧面侧推铆,要么转 ...

      尾部的折弯在前面折  对桥就应该没有影响了

      点评

      按你这个方案前面尾部先折好,如果你要做不到后面一次铆接到位,基本就失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4 11:16
      开什么玩笑,怎么可能会没影响,无论你前后都会影响送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4 11:07
      发表于 2019-4-4 11: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chgl6655 发表于 2019-4-4 11:06
      尾部的折弯在前面折  对桥就应该没有影响了

      开什么玩笑,怎么可能会没影响,无论你前后都会影响送料。

      点评

      产品旋转90度带料 尾部也有影响啊大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4 11:26
      发表于 2019-4-4 11: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chgl6655 发表于 2019-4-4 11:03
      以前没做过向上的 有没有参考啊大神 ??

      向下向上灵活转变,活学活用,考虑到后面收料你这个就只能直线带料,还是采用侧推铆合各方面比较能接受。工字型过桥
      发表于 2019-4-4 11: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chgl6655 发表于 2019-4-4 11:06
      尾部的折弯在前面折  对桥就应该没有影响了

      按你这个方案前面尾部先折好,如果你要做不到后面一次铆接到位,基本就失败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4-4 11: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Perry0821 发表于 2019-4-4 11:07
      开什么玩笑,怎么可能会没影响,无论你前后都会影响送料。

      产品旋转90度带料  尾部也有影响啊大神

      点评

      侧面带料,不按平时我们口部直着带料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4 11:32
      发表于 2019-4-4 11: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chgl6655 发表于 2019-4-4 11:26
      产品旋转90度带料  尾部也有影响啊大神

      侧面带料,不按平时我们口部直着带料走。

      点评

      谢谢大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4 15:24
      发表于 2019-4-4 1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考虑换个角度,走滑块。

      点评

      之前没做过上折铆合的产品,没把握,走滑块可以的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4 15:26
      发表于 2019-4-4 13: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对上折有困难,就与客户协商外形全周倒角就成了呗。
      只要保证内侧无毛刺就是符合要求了吧!

      点评

      谢谢大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4 15:26
       楼主| 发表于 2019-4-4 15: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Perry0821 发表于 2019-4-4 11:32
      侧面带料,不按平时我们口部直着带料走。

      谢谢大神,
       楼主| 发表于 2019-4-4 15: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fdszlf 发表于 2019-4-4 13:29
      可以考虑换个角度,走滑块。

      之前没做过上折铆合的产品,没把握,走滑块可以的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9-4-4 15: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9-4-4 13:43
      楼主对上折有困难,就与客户协商外形全周倒角就成了呗。
      只要保证内侧无毛刺就是符合要求了吧!

      谢谢大神,
      发表于 2019-4-4 21: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首选还是与客户协商,外形倒角。毕竟看产品也不是什么太精密的零件。
      发表于 2019-4-9 15: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ss3456789 发表于 2019-4-7 16:42
      给你传一份模具图,你照葫芦画瓢吧。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9-4-18 13: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后工程用滑块侧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7-20 11:3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妯″叿璁哄潧浜ゆ祦缇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