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911|回复: 50

      大神快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1 14:5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怎么拉,分2次吗?有2度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9-4-11 1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拉深拉成这个样,很配楼主的“帅到五雷轰顶”

      又没拉破干啥要分两次?
      不皱了会不会破?俺们如何能晓得。
      发表于 2019-4-11 15: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压料拉伸   
      发表于 2019-4-11 16: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兄压边力不够 ,分几次没贴出数据不好替你分析。
      发表于 2019-4-11 18: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产品数据传上来 要不没有办法解决
       楼主| 发表于 2019-4-11 19:4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材料为0.3的304,没搞过这个斜拉的,分2步怎么搞,用冲床,老板死活不上油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传这种图是应付的吗?或是这产品有高等级的保密要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2 14:57
       楼主| 发表于 2019-4-11 19:4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9-4-11 19:38
      拉深拉成这个样,很配楼主的“帅到五雷轰顶”

      又没拉破干啥要分两次?

      压料板不够力,用的是150的圆黄胶

      点评

      压料力可以通过计算预先得知, 圆黄胶也可以通过长度与压缩量的关系去比对曲线得知概略的出力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1 20:57
       楼主| 发表于 2019-4-11 19:5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ubing9812 发表于 2019-4-11 18:46
      你这产品数据传上来 要不没有办法解决

      兄弟快来帮忙看下怎么搞
      发表于 2019-4-11 20: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大压边力试试,
       楼主| 发表于 2019-4-11 20:3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飛 发表于 2019-4-11 20:31
      加大压边力试试,

      明天再试,老板想分2次,他说买料好买
      发表于 2019-4-11 20: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到五雷轰顶 发表于 2019-4-11 19:44
      压料板不够力,用的是150的圆黄胶

      压料力可以通过计算预先得知,
      圆黄胶也可以通过长度与压缩量的关系去比对曲线得知概略的出力值。
      发表于 2019-4-12 08: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做的很不错,连起皱都皱的这么均匀,佩服佩服,你要是还不加长你的圆黄胶片的长度,增加预压缩量,让压边力增加使得它不再皱,能够拉出来,那才是真的帅到五雷轰顶了
      发表于 2019-4-12 09: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压料力不够起皱,加长圆黄胶片。不知道模具接触面有做料槽没?如果有也检查一下间隙
      发表于 2019-4-12 14: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到五雷轰顶 发表于 2019-4-11 19:42
      材料为0.3的304,没搞过这个斜拉的,分2步怎么搞,用冲床,老板死活不上油压

      传这种图是应付的吗?或是这产品有高等级的保密要求?
      发表于 2019-4-13 17: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路过...
      发表于 2019-4-13 17: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拉成这样也是醉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4-13 19:2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9-4-12 14:57
      传这种图是应付的吗?或是这产品有高等级的保密要求?

      没啥保密的,为啥我传cad图那么模糊

      点评

      大概是被五雷轰顶了吧!  发表于 2019-4-14 08:04
       楼主| 发表于 2019-4-13 19:2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渴渴稀沥 发表于 2019-4-13 17:05
      只是路过...

      路过都不放过
      发表于 2019-4-15 09: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压料问题解决了,再出现啥问题解决啥问题
      发表于 2019-4-15 10: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听说“蒙古大夫”头痛医头脚痛医脚,都不痛了就医好了。今天又见识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6-16 23:0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妯″叿璁哄潧浜ゆ祦缇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