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214|回复: 7

      表壳拉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5 13: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那位做类似产品指点下
      本帖最近有 1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13: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则冲孔,怎么冲比较合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13: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头都弄大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9-4-15 14: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1、俺没做过类似产品;
      2、侧孔由内往外冲才合理;

      3、头都弄大了, 那是妹纸的工作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14: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做的内向外冲,可是废料老卡料带上

      点评

      没见到模具与生产情况,无从分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5 16:32
      发表于 2019-4-15 16: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9-4-15 14:31
      1、俺没做过类似产品;
      2、侧孔由内往外冲才合理;

      看到妹纸的工作没忍住,笑喷了
      发表于 2019-4-15 16: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dxx123456 发表于 2019-4-15 14:49
      我们做的内向外冲,可是废料老卡料带上

      没见到模具与生产情况,无从分析。
      发表于 2019-4-26 22: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内往外冲,大慨这样就可以了,我们厂冲的都是1.0的料.冲头部分容易断,所以需要用好料,并且做成镶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7-20 18:3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妯″叿璁哄潧浜ゆ祦缇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