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320|回复: 7

      请各位大神支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5 19: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的材料,这个Z字折弯模,加了定位,两边尺寸一次不同一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2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9-5-16 0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冲这样成型应该是不会有什么问题吧?是不是模具没装好
      发表于 2019-5-16 09: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结构冲压出来的产品会稳定才怪

      又是一个以人为本的案例,根本没去考虑材料的感受。
      发表于 2019-5-22 14: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解决料没有??
      发表于 2019-6-6 09: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结构确实比较具有创意性
      发表于 2019-6-6 09: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中间有孔的话就加一个内定位吧

      点评

      产品成形时,孔被拉得跟个鬼一样哦^ _ ^  发表于 2019-6-6 10:04
      发表于 2019-6-13 10: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压料在成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7-23 09:0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妯″叿璁哄潧浜ゆ祦缇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