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159|回复: 10

      [求助] 我是磨具新手高手进来指点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我在公司遇到一种叫翻孔模的磨具,总是出问题,下摸经常被冲塔逮断,用了很多办法也不管用,有去重做了一套还是这样,有的说你那个弹簧弹力小了,我能了个8根的弹簧还小吗?还有下摸经常往外弹,恰子都恰不住有什么疑问可以问我在回答
      本帖最近有 33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解释一下是什么意思不?又或者说用人类语言重新说一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在用方言发帖吗?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你的错别字还真是多

      “我是磨具新手高手” 这句话是刚取得高手的资格吗?

      点评

      徒弟头  发表于 4 天前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来要发图的但是没在公司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语言组织好再发帖吧,靠猜的:翻孔模?可能是拉包可能是拉伸,用了8根弹簧,那可能是拉伸?是不是凸模凹模间隙不对。。。。。。或者是你们打开的方式不对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断的原因:
      间隙偏、侧向力、轴向力超过承受极限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图看看 发图看看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下摸经常往外弹‘’,楼主真幽默!表达很实际!
      我这边下摸经常会很胀,偶尔会卡着不出来,都不知道怎么办?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图看看 发图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5-22 01: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