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446|回复: 11

      这是一款变薄拉伸AV端子料带图,本人亲手设计加工调试投入生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25 10: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9-5-25 10: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请上图,学习,谢谢
      发表于 2019-5-25 12: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个样品勉强,稳定量产持保留意见
      发表于 2019-5-25 18: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皱了吧
      发表于 2019-5-25 23: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产品看上去怪怪的
      发表于 2019-5-27 14: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铜料吗?      

      点评

      黄金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27 15:19
      发表于 2019-5-27 15: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金料
      发表于 2019-6-2 07:0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料厚不超过0,5吧
      发表于 2019-6-13 10:0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学生x 发表于 2019-6-2 07:07
      料厚不超过0,5吧

      估计拉0.2的
      发表于 2019-6-14 00: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料带说实话不太好看。不过这种类型的没见过,涨姿势了。

      点评

      这是没压料板拉深,又为了材料减少变硬所采取的手段。 这样的产品是属于低端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4 00:32
      发表于 2019-6-14 00: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aphdolindy 发表于 2019-6-14 00:07
      料带说实话不太好看。不过这种类型的没见过,涨姿势了。

      这是没压料板拉深,又为了材料减少变硬所采取的手段。
      这样的产品是属于低端货。

      点评

      原来如此,开眼界了。多谢您的指导。毕竟有多少钱干多少事,我们平常也这样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4 11:16
      发表于 2019-6-14 11: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9-6-14 00:32
      这是没压料板拉深,又为了材料减少变硬所采取的手段。
      这样的产品是属于低端货。

      原来如此,开眼界了。多谢您的指导。毕竟有多少钱干多少事,我们平常也这样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7-23 13: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妯″叿璁哄潧浜ゆ祦缇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