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1049|回复: 12

      [已讨论] 冲压五金模具裁切毛边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24 16: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公司在做一个五金件  产品最终交给客户的是裁切后的产品,产品的切口面会有毛头,客户要求毛头不能超出产品的边,我这边考虑的是在产品冲切的时候在裁切的位置打一个T字型的打薄,在之后的裁切过程中,打薄的深度会抵消掉毛头的伸出量,这边想求助下,看大家有没有更好的方法,解决这个问题。
      本帖最近有 3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9-6-24 23: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什么意思是冲件毛刺太大??不能震抛?
       楼主| 发表于 2019-6-25 08:4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phdolindy 发表于 2019-6-24 23:34
      看不懂什么意思是冲件毛刺太大??不能震抛?

      冲压件有料带,交给客户要裁切下来交货,裁切的毛边较大。
      发表于 2019-6-25 08: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贴个图上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5 1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侧的小毛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9-6-25 10: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交切位置還是轉角
       楼主| 发表于 2019-6-25 11: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lxq0396 发表于 2019-6-25 10:56
      是交切位置還是轉角

      图片上侧 撕断面的毛头
      发表于 2019-6-26 11: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改一下结构,凹模内做强力弹顶,压下来的时候内顶先切进去30%料厚,然后凸模才冲裁,最后内顶一顶卸出来,双面都有冲切塌角,撕裂带在料厚中间部位。
      具体结构可去图书馆查“对向精冲”结构
       楼主| 发表于 2019-6-27 18: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9999321 发表于 2019-6-26 11:12
      改一下结构,凹模内做强力弹顶,压下来的时候内顶先切进去30%料厚,然后凸模才冲裁,最后内顶一顶卸出来, ...

      谢谢!我找书看看,试一下!
      发表于 2019-6-30 20:5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方法多数不行。去毛刺压毛边达不到要求的话就用精冲结构
      来自: 微社区
      发表于 2019-7-11 13: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结构有待优化。模具设定不合理
      发表于 2019-7-30 10: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压料力度加大
      发表于 2019-8-8 10: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预断不行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9-20 11: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妯″叿璁哄潧浜ゆ祦缇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