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786|回复: 24

      这个件真圆度不好,怎么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9 21: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y1811 于 2019-7-9 21:42 编辑

      这个圆形件是由卷圆、焊接而成。但产品真圆度不好,不能满足装配要求。
      哪位大师有办法整一整?
      材质是SUS304,HV:370-41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2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9-7-11 09: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hy1811 发表于 2019-7-11 09:28
      向大师讨教整圆工艺。

      三辊整圆咯,内一外二工件在中间。

      点评

      能用模具整圆吗?看看我下面的两个件。是0.9的SUS304,通过蚀刻,焊接而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5 20:31
      代表模具论坛谢谢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2 21:33
      发表于 2019-7-9 22: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见到楼主说的不圆啊!
      一切正常!

      点评

      这是产品图。实物不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0 08:38
       楼主| 发表于 2019-7-10 08: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9-7-9 22:32
      没见到楼主说的不圆啊!
      一切正常!

      这是产品图。实物不圆。

      点评

      是吗?俺感觉已经很圆了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0 08:45
      发表于 2019-7-10 08: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hy1811 发表于 2019-7-10 08:38
      这是产品图。实物不圆。

      是吗?俺感觉已经很圆了呀!

      点评

      向大师讨教整圆工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1 09:28
      发表于 2019-7-10 12: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纸未标注圆度公差的,按直径大小尺寸有一个自由公差范围的,你现在所做产品的不圆度公差范围是多少?你都没有写出来,要别人怎么帮你?
      发表于 2019-7-10 13: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焊好后,胀一下就圆了

      点评

      谢谢指点。让我去试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1 09:30
      发表于 2019-7-10 19: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圆捏两下就好了

      点评

      没有捏两下的时间。一下又捏不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1 09:24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09: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aphdolindy 发表于 2019-7-10 19:29
      不圆捏两下就好了

      没有捏两下的时间。一下又捏不好。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09: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9-7-10 08:45
      是吗?俺感觉已经很圆了呀!

      向大师讨教整圆工艺。

      点评

      三辊整圆咯,内一外二工件在中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1 09:38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09: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s520ky 发表于 2019-7-10 13:11
      焊好后,胀一下就圆了

      谢谢指点。让我去试一下。

      点评

      不用试,一定行,不过最多只能在0.1以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1 10:51
      发表于 2019-7-11 10: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hy1811 发表于 2019-7-11 09:30
      谢谢指点。让我去试一下。

      不用试,一定行,不过最多只能在0.1以内
      发表于 2019-7-11 13: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焊好后,用三轧辊整圆,内一外二工件在中间,多转几圈就圆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21: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9-7-11 09:38
      三辊整圆咯,内一外二工件在中间。

           代表模具论坛谢谢你!

      点评

      hy1811 的 注册时间:2008-9-2 第 848369 位注册 LIAOYAO 的 注册时间:2004-9-17 第 96391 位注册 若模具论坛代表是以排队论资历,俺还排在你前头751978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2 22:08
      发表于 2019-7-12 22: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hy1811 发表于 2019-7-12 21:33
      代表模具论坛谢谢你!

      hy1811    的 注册时间:2008-9-2   第 848369 位注册
      LIAOYAO 的 注册时间:2004-9-17  第  96391 位注册

      若模具论坛代表是以排队论资历,俺还排在你前头751978

      发表于 2019-7-15 12: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焊接的时候可以控制吧

      点评

      不知大师有什么方法,反正我们是没有控制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5 20:20
       楼主| 发表于 2019-7-15 20: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走路的狮子 发表于 2019-7-15 12:41
      这个焊接的时候可以控制吧

      不知大师有什么方法,反正我们是没有控制好。
      发表于 2019-7-17 19: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9-7-25 20: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9-7-11 09:38
      三辊整圆咯,内一外二工件在中间。

      能用模具整圆吗?看看我下面的两个件。是0.9的SUS304,通过蚀刻,焊接而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先说说你用模具要咋整? 咋就不用三辊机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5 21:15
      发表于 2019-7-25 21: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hy1811 发表于 2019-7-25 20:31
      能用模具整圆吗?看看我下面的两个件。是0.9的SUS304,通过蚀刻,焊接而成。

      先说说你用模具要咋整?
      咋就不用三辊机整?

      点评

      SUS304, HV:160-180 T=0.9. 但是,板料经蚀刻后厚度不一,薄的地方只有0.5,三辊整圆能不能圆?再有圆也不大,我司的三辊卷圆机对整圆也不合适。 以前见过一套内涨外压的整圆模,却没有领会其中要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6 08: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9-20 11: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妯″叿璁哄潧浜ゆ祦缇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