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230|回复: 3

      产品拉伸出来长度尺寸小了0.8,宽度尺寸大2MM,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11 16: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前辈,产品拉伸出来长度尺寸小了0.8,宽度尺寸大2MM,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成形公跟凹模都没有放间隙实数做的,但是拉出来的产品就一个大一个小了。
      材料:铝 5052,T=0.6M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9-7-12 08: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产品曾经在深圳旋切厂见过,估计是切后弹开了吧,不能拉伸时补尝回来吗?

      点评

      对,就是这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2 10:37
      发表于 2019-7-12 10: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肖晓华 发表于 2019-7-12 08:26
      这个产品曾经在深圳旋切厂见过,估计是切后弹开了吧,不能拉伸时补尝回来吗?

      对,就是这样。。。。。。。。。
      发表于 2019-7-12 10: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旋切模那注意要压死产品,第二拉伸参数要每次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7-23 13: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妯″叿璁哄潧浜ゆ祦缇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