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503|回复: 22

      [已讨论] 塑料小产品,小珠子顶针容易断,各位大神有什么好主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12 15: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塑料制品1出8.           潜伏式进料。进在其中一根柱子上,之前是ABS,没出过问题
      现在用PC,两根柱子容易断,潜伏式进料的那根更加容易断。再想是不是PC料太硬的关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3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9-7-25 20: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产品柱子断,请各位大神看清楚

      1.产品柱子增加脱模斜度(产品尺寸准许)
      2.顶针改用有托顶针,针托越长越好
      3.顶针材质不需要太硬
      4、产品生产适当采用模温升高,冷却时间减短
      5、进胶口减小,切断时减小剪切硬力
      6.注塑机螺杆减小,
      7.对塑料粒子进行改性,增加韧性
      发表于 2019-7-12 16: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高质量顶针,比如SKH51顶针。

      点评

      小厂拿来的那么好顶针,那里去定制啊。大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2 17:06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7: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carlosliu 发表于 2019-7-12 16:18
      用高质量顶针,比如SKH51顶针。

      小厂拿来的那么好顶针,那里去定制啊。大神
      发表于 2019-7-12 20: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舍不得多花些碎银子,那么就继续断呗

      点评

      真是占着茅坑不拉屎的节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3 08:55
       楼主| 发表于 2019-7-13 08: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神经蛙 于 2019-7-13 13:06 编辑
      LIAOYAO 发表于 2019-7-12 20:34
      舍不得多花些碎银子,那么就继续断呗

      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的节奏。。。。。

      点评

      发言要文明用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3 10:30
      原来楼主占着茅坑不拉屎的节奏。。。。是由嘴代劳啊! 厉害咯  发表于 2019-7-13 10:06
      发表于 2019-7-13 10: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蛙 发表于 2019-7-13 08:55
      真是占着茅坑不拉屎的节奏。。。。。

      发言要文明用词。

      点评

      谢谢。恩,下次会注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3 13:05
      发表于 2019-7-13 10: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向MISUMI公司订购SKH51高速钢耐热顶针。
       楼主| 发表于 2019-7-13 13: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carlosliu 发表于 2019-7-13 10:30
      发言要文明用词。

      谢谢。恩,下次会注意。
      发表于 2019-7-13 14: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PC料比较脆的。进胶那支更容易断,PC料流动性差是注塑应力产生,。跟要好的顶针是没啥关系的。
      想改善只能换材质。
      发表于 2019-7-15 23: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设计确认了吗?
      有用双节顶针吗?
      用了的话,避空位还有没有缩小的可能?(我意思是增加双节顶针粗段的长度)

      条件试了吗?有没机会缩短冷却时间

      点评

      恩。谢谢你的回答。目前在调试中。客户能接受的情况下。缩短助手保压冷却时间。提高注塑温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6 08:18
       楼主| 发表于 2019-7-16 08: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lxz_victor 发表于 2019-7-15 23:20
      模具设计确认了吗?
      有用双节顶针吗?
      用了的话,避空位还有没有缩小的可能?(我意思是增加双节顶针粗段的 ...

      恩。谢谢你的回答。目前在调试中。客户能接受的情况下。缩短助手保压冷却时间。提高注塑温度
      发表于 2019-7-17 19: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柱子拔模斜度尽量大,柱子旁边再加顶针辅助顶出
      发表于 2019-7-17 19: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PC料的箍紧力比较大
      发表于 2019-7-23 14: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问题解决了吗,分享一下吧

      点评

      目前的方案是柱子在产品允许公差下抛光斜度,顶针换二阶高质量顶针,在注塑工艺上在调试一下,在考虑适不适要用两次顶出方案。PC的抱紧力确实很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5 13:33
      发表于 2019-7-23 18: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的人比较少,楼主不想看,都没看他来

      点评

      最近有点小忙,所以没及时来论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5 13:29
       楼主| 发表于 2019-7-25 13: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luoxiangy 发表于 2019-7-23 18:46
      讨论的人比较少,楼主不想看,都没看他来

      最近有点小忙,所以没及时来论坛。
       楼主| 发表于 2019-7-25 13: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战魂默默 发表于 2019-7-23 14:54
      楼主,问题解决了吗,分享一下吧

      目前的方案是柱子在产品允许公差下抛光斜度,顶针换二阶高质量顶针,在注塑工艺上在调试一下,在考虑适不适要用两次顶出方案。PC的抱紧力确实很大。
      发表于 2019-7-25 19: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终于来了。。。

      点评

      是的,最近小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6 10:28
       楼主| 发表于 2019-7-26 10: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luoxiangy 发表于 2019-7-25 19:52
      哈哈终于来了。。。

      是的,最近小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8-22 15: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妯″叿璁哄潧浜ゆ祦缇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