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601|回复: 20

      [求助] 产品变形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18 14: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产品变形,分型面翘曲,求解决方案?最大外形143*16*12mm,ABS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5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9-8-5 13: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条形的产品,在中间做入水都会弯曲的,一般都是做在其中一端。
      发表于 2019-7-19 16: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石头做的,还是水泥做的?没有材料吗?壁厚多少?
      发表于 2019-7-19 18: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针位置不均吧
      发表于 2019-7-19 20: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增加一个浇口。把模温升高一点,把保压保起来。ABS应该好做,不知你的翘曲是怎么过情况?
       楼主| 发表于 2019-7-22 16: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luoxiangy 发表于 2019-7-19 20:22
      再增加一个浇口。把模温升高一点,把保压保起来。ABS应该好做,不知你的翘曲是怎么过情况?

      另外一个浇口适合开在什么位置呢?主要是分型面呈斜面翘曲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7-22 17: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lys333 发表于 2019-7-19 18:42
      顶针位置不均吧

      不排除有顶出不均的原因,现在主要是考虑进胶点的位置带来的问题
       楼主| 发表于 2019-7-22 17: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帮忙分析入水位置是否合理?
      发表于 2019-7-22 19: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产品肉厚多少?水路排布?试模时前后模具温度?这些都会影响产品的变形量,还有中间的开口能否取消?
      发表于 2019-7-23 18: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问得好。都是系统性问题。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一两句说不清楚。
       楼主| 发表于 2019-7-24 14: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醒10分 发表于 2019-7-22 19:53
      产品肉厚多少?水路排布?试模时前后模具温度?这些都会影响产品的变形量,还有中间的开口能否取消?

      先不考虑注塑工艺和产品结构的问题吧,现在主要考虑模具怎么修改会更合理化,减少弊端
      发表于 2019-7-24 15: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围观,等待结果
      发表于 2019-7-24 17: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从模具方面考虑的话首先水路的排布需要再次确认,从产品的形状看这个产品肯定会上翘的,看中间的缺口能否取消,如果不能只能靠后续尽量调整了,水路排布是否合理确认,把浇口加在产品宽端头上位置试试吧,现在这个浇口位置也不太好,试模的时间先用料粑堵死试试看
       楼主| 发表于 2019-7-30 13: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醒10分 发表于 2019-7-24 17:13
      单从模具方面考虑的话首先水路的排布需要再次确认,从产品的形状看这个产品肯定会上翘的,看中间的缺口能否 ...

      哥们的意思是:浇口改在大头的位置进胶会有优势?!,改产品结构是不可能的

      点评

      现在浇口的位置正好产品有开口,产品保压的时间会加剧这个位置的变形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30 18:05
      发表于 2019-7-30 1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慎DU 发表于 2019-7-30 13:42
      哥们的意思是:浇口改在大头的位置进胶会有优势?!,改产品结构是不可能的

      现在浇口的位置正好产品有开口,产品保压的时间会加剧这个位置的变形量
      发表于 2019-7-30 18: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学习
      发表于 2019-8-1 13: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浇口太靠边了,料流动不均衡,导致两边压力不一致,收缩不均也会导致变形,可行先改浇口看。如有模流做下模流看
       楼主| 发表于 2019-8-3 16: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tom123456789 发表于 2019-8-1 13:39
      浇口太靠边了,料流动不均衡,导致两边压力不一致,收缩不均也会导致变形,可行先改浇口看。如有模流做下模 ...

      以你的经验浇口最佳位置在哪里?
      发表于 2019-8-6 10: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俩端形状大小都不一样,从中间入会翘的
      发表于 2019-8-6 11: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等待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9-19 16: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妯″叿璁哄潧浜ゆ祦缇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