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521|回复: 17

      [已讨论] 五金屏蔽件(内附绝缘膜)金属丝原因分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27 15: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各位大神传授点关于屏蔽件(内附绝缘膜)产生金属丝的具体原因,现在每10多K中就有几个有金属丝的,具体原因现找不出来,刀口和冲头都用得SKH-9,模具长度500,脱板和下模板都用得Cr12MoV,都深冷处理过。各位大神有什么见解,欢迎评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4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楼主| 发表于 2019-7-27 15: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毛丝形状大小不一,这只是比较明显的
      发表于 2019-7-27 16: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上传的图片有点让人看不懂

      点评

      这么明显,那个黄色的胶上面有白色的条状物,就是洋白铜金属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7 17:07
       楼主| 发表于 2019-7-27 17: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dengxiangxi007 发表于 2019-7-27 16:09
      你上传的图片有点让人看不懂

      这么明显,那个黄色的胶上面有白色的条状物,就是洋白铜金属丝
      发表于 2019-7-27 17: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10多K中就有几个,明显是外来的寄生虫

      发表于 2019-7-28 10: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围观,这个屏蔽件,看不出是什么东西
      发表于 2019-7-29 07: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加冲剪油?

      点评

      加了的,现在还是找不出金属丝的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2 10:25
      发表于 2019-7-29 08: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是屏蔽罩的常态问题,产生金属丝有很多种可能,最好是拿料带放在显微镜下逐步检查,看下是哪一步或那几步产生的,这样才能对症下药......

      点评

      主要是几千到几万个才产生一个金属丝,不好查那一步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2 10:29
      发表于 2019-7-29 11: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送料过程中料带有局部地方刮蹭出细丝

      点评

      后面拉伸后,就只有落料可能刮出金属丝,其余的避位都是铣了很大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2 10:27
       楼主| 发表于 2019-8-2 10: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了的,现在还是找不出金属丝的问题
       楼主| 发表于 2019-8-2 10: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GE 发表于 2019-7-29 11:49
      可能送料过程中料带有局部地方刮蹭出细丝

      后面拉伸后,就只有落料可能刮出金属丝,其余的避位都是铣了很大的
       楼主| 发表于 2019-8-2 10: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HEZIQIU 发表于 2019-7-29 08:53
      楼主这个是屏蔽罩的常态问题,产生金属丝有很多种可能,最好是拿料带放在显微镜下逐步检查,看下是哪一步或 ...

      主要是几千到几万个才产生一个金属丝,不好查那一步啊,
      发表于 2019-8-3 15: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千或者几万出一个,有点意思了。是不是拉伸屏? 可以的话上个料带来具体看看再分析。

      点评

      手机拉伸屏蔽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5 14:44
       楼主| 发表于 2019-8-5 14: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Perry0821 发表于 2019-8-3 15:34
      几千或者几万出一个,有点意思了。是不是拉伸屏? 可以的话上个料带来具体看看再分析。

      手机拉伸屏蔽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这种撕破方式,掉粉是混混钟的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6 17:56
      问题很明显了。 前两步产生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5 15:13
      发表于 2019-8-5 15: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很明显了。  前两步产生的。
      发表于 2019-8-6 17: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撕破方式,掉粉是混混钟的事。。。。
       楼主| 发表于 2019-8-7 09: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是前面两步搞的,但别的厂也是这样的撕破方式,他们的金属丝也没那么多,而且我们以前都市按照这种方式搞的,都搞了几年了,就今年金属丝特别多
      发表于 2019-8-21 10: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撕破位加工精度有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9-19 16: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妯″叿璁哄潧浜ゆ祦缇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