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769|回复: 22

      [已解决] 落料保证平面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31 14: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产品想直接一步落料然后顶块顶起吹出去,但是冲头退去,内脱块上升把产品顶进材料,有什么好方法吗?
      本帖最近有 2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发表于 2019-7-31 16: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头做浮顶
      发表于 2019-7-31 17: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内脱块要做反顶
      发表于 2019-7-31 18: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头活动式,后面加弹簧,比下顶力大150%
       楼主| 发表于 2019-8-1 09: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先把内脱卸力吗?

      点评

      可以参考拉伸模,拉伸模都有做一个反推装置,就让内脱在合模的时候对工件没有压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 09:53
       楼主| 发表于 2019-8-1 09: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9-7-31 18:03
      冲头活动式,后面加弹簧,比下顶力大150%

      那内脱力大概多少呢?冲裁力10%是否够?

      点评

      噢!来算命的吗? 可能够也可能不够,看机遇咯。 从发帖到现在就没个实际参数与图形,谁能给出实质建议?就只能给个方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 10:04
      发表于 2019-8-1 09: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emperorgang 发表于 2019-8-1 09:46
      这个是先把内脱卸力吗?

      可以参考拉伸模,拉伸模都有做一个反推装置,就让内脱在合模的时候对工件没有压力
      发表于 2019-8-1 10: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emperorgang 发表于 2019-8-1 09:47
      那内脱力大概多少呢?冲裁力10%是否够?

      噢!来算命的吗? 可能够也可能不够,看机遇咯。

      从发帖到现在就没个实际参数与图形,谁能给出实质建议?就只能给个方向。
      发表于 2019-8-2 09: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脱料板做个限位,高度是两个料厚就行了。

      点评

      产品能压料就行,外边的是废料,无所谓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2 09:44
      这样的话,冲压的时候岂不是压不住料?  发表于 2019-8-9 11:25
      这样的话,冲压的时候岂不是压不住料?  发表于 2019-8-9 11:16
       楼主| 发表于 2019-8-2 11: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aphdolindy 发表于 2019-8-1 09:53
      可以参考拉伸模,拉伸模都有做一个反推装置,就让内脱在合模的时候对工件没有压力

      那这个在切的时候没有压住吧,平面度可能不行吧
       楼主| 发表于 2019-8-2 11: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9-8-1 10:04
      噢!来算命的吗? 可能够也可能不够,看机遇咯。

      从发帖到现在就没个实际参数与图形,谁能 ...

      谢谢~~学习学习,哈哈

      点评

      哈哈哈  发表于 2019-8-2 11:48
       楼主| 发表于 2019-8-2 11: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头活动式还是头部做弹顶?
      发表于 2019-8-2 11: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图才能更好的去讨论,还得跟进实际产品情况
      发表于 2019-8-3 15: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按9楼的办即可。真是蛋疼。
      发表于 2019-8-9 10: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成活动式的
      发表于 2019-8-12 08: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多一步落料,捅下去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19-8-12 09: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成冲头先退出,脱料板脱料,最后再内脱顶出。这样保证成品不会在料里面。
      发表于 2019-8-12 09: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yerong 发表于 2019-8-2 09:51
      脱料板做个限位,高度是两个料厚就行了。

      产品能压料就行,外边的是废料,无所谓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12-7 01: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妯″叿璁哄潧浜ゆ祦缇
      工作时间:
      08:30-17:30